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上海赛丁俊晖遭眼睛侠逆转 排名赛首轮连续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7日23:50

  华奥星空上海9月7日电(记者 陈浩)交通银行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惨遭逆转,3比5不敌“眼睛侠”古尔德,本赛季的两站排名赛连续首轮出局。

  丁俊晖在近两个赛季强势复苏,世界排名已经上升至第五位。但在本赛季的首站排名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丁俊晖不敌最终的黑马冠军宾汉姆首轮出局。古尔德是一位实力很强的怪球手,曾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大出风头。

  本场比赛首局十分焦灼,但丁俊晖一直保持领先,并且后半盘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39分,以81比26先拔头筹。第二局的球势同样不理想,丁俊晖打出一杆高难度的单杆52分,以60比1超分并且顺利取胜。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表现出色,先后打出单杆70分和49分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0领先。但看似一边倒的比赛此后风云突变,古尔德在第四局凭借单杆62分扳回一局后,忽然变得手感极佳。

  第五局比赛古尔德很快上手,连续打进11颗红球和11颗黑球,可惜冲击满分147未果,但单杆88分的表现足以取胜,将总比分扳成2比3。

  第六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得到37分后失误留下机会,古尔德打出单杆44分反超。此后的比赛双方都错失了多次机会,最终古尔德以61比44取胜,将总比分扳成3比3平。

  关键的第七局比赛,双方开局后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球势变得十分混乱。古尔德把握住一次机会打出单杆29分,在台面还有4颗红球时38比10领先。此后,古尔德再度上手一杆制胜,总比分4比3反超获得赛点。

  第八局比赛古尔德率先上手得到19分,丁俊晖则打出单杆45分取得领先。此后双方连续错失机会,古尔德彩球阶段追成38比52。最后的较量,古尔德运气极佳,并且打出一杆超高难度的清台,最终以65比52逆转结束比赛。

  上海大师赛遗憾的首轮出局,丁俊晖将准备本月17日在广州进行的一次邀请赛,和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进行一场34局17胜的较量。(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