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纵论国足相信一定能出线 下一站主场未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08日05:23

  作为本次国足出征西亚的最高领导,国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赛后向媒体详细盘点了国足在约中一战前后的细节。

  于洪臣指出国足在过程和结果方面并未统一,“要走得更远就必须克服这些问题,不能再让球迷看得这么提心吊胆。如果机会把握好,百分之七八十的可能是可以拿下比赛的,那样才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于洪臣表示,“卡马乔下一期的集训肯定会招入更多的新人,中国足协在选拔方面不会干涉他。”为了强调这点,于洪臣甚至举了深圳队前锋董学升作为例子。

  对于国足接下来的主场是否放在深圳,于洪臣表示目前还在确认之中。“协议确实还没签,我们始终把场地质量放在第一位,这是一票否决的,商务广告开发等不是最重要的问题,这是中国足协马上要抓紧落实的工作。”

  对于外界非议最多的翻译问题,于洪臣说:“个人感觉,这个翻译在休息室里的能力和水平,卡马乔还是认可的。但是外教是一个团队,人比较多,有时候还要分头行动,中国足协从一开始就准备聘请更多的翻译。下次集训时将有新的翻译到位,包括现在的翻译周毅在内,目前都在陆续的面试中,最终翻译团队将有2~3人。”

  至于20强赛的出线形势,于洪臣表示:“这又不是最后一场,后面还有4场比赛。我个人认为,我们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实力进入10强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