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8日伤病汇总:小斯仍未痊愈 热火中锋缺席美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8日07:07

  北京时间9月8日,尽管NBA停摆期仍在继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当中各种伤病消息的汇总:

  热火中锋缺席奥运预选赛

  在最近如火如荼的美洲奥运会预选赛当中,热火中锋乔尔-安东尼无疑是加拿大的大号球星,但是他们比较郁闷的是,安东尼因为脚踝伤病的缘故只能缺席预选赛。如今球队方面没有对安东尼的伤情有仔细的报告,所以伤情未知。安东尼的缺阵,也正是在评估加拿大当中他的价值多少,看看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他们的成绩如何。

  小斯伤病尚未痊愈

  在此前诸多媒体报道,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伤情只恢复了90%左右,并且有媒体认为他是否能在新赛季痊愈还是个问题。“小霸王”在谈到伤病的事情时承认了尚未痊愈的事实,但他对自己的伤情恢复相当乐观,表示现在感觉“非常棒”,而且“完全已经”做好了征战新赛季的准备——无论新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