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输球怪自己糟糕 希望和丁俊晖下次能更好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任芳竹
2011年09月08日09:27
  北京时间9月7日,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梁文博在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交手中1:5败下阵来。梁文博赛后说,这场比赛的失利原因主要在于自己对白球的控制很差。此前,丁俊晖亦3:5不敌古尔德遭到淘汰,随着中国双子星的出局,梁文博只能表示:“表示希望我和小晖下次表现的好一些”

  梁文博曾在去年的EPTC3中4:1击败罗伯逊,但这场比赛,梁文博并没有能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上再添胜笔,赛后,梁文博对自己的表现很是不满意,他直截了当地表示:“打的不好,防守不好,自己的机会把握不住。白球控制很差,我发挥很得糟糕。对手他今天打得还可以。第二盘,我感觉是第二盘,其实是有机会赢的,但是后来失误输掉了,后面感觉自己心情变化很大。”

  防守不佳,白球控制得不好,心态出现变化,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梁文博最终没能在上海大师赛中走的更远。实际上,与上个赛季的糟糕战绩比起来,梁文博的表现多多少少有了一些起色。本赛季初,他先和丁俊晖联手获得了斯诺克世界杯的冠军,两站排名赛资格赛也都顺利过关,而他自己也表示:“去年确实不好,今年一开始状态还可以,赢了几场比赛,比去年好一些。今天打得并不是很紧张,白球控制的不好,叫不到球。对手给了我很大压力,自己也发挥的不好。”

  作为本土选手,梁文博不仅比罗伯逊拥有更多的支持,他更是曾在09年夺得过上海大师赛的亚军。但是梁文博虽然占尽地利人和,但却未能迎来胜利的一刻。作为梁文博的对手,罗伯逊赛后也表示:“我开始并不知道我会对谁,后来我发现是签表上写的是梁文博。他在中国拥有很多支持,但同时他也会有更多压力。我感觉很好,前四句没出现太多失误,没打失过什么球。今天的球台打起来不是很顺手,很难打出高分,但总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我很高兴5:1赢了这场比赛。”

  本届上海大师赛,两位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首轮即全部出局。“比赛输赢都很正常,还有很多优秀球员让大家关注,比如奥沙利文啊这些人。希望他们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也希望我和小晖下次表现的好一些”,梁文博最后说。(MY147我的台球网 任芳竹)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