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托雷斯上赛季为切尔西进球-1 金童别当下个舍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8日13:02

  英超三轮战罢,大爆发的曼城射手哲科抢走了所有的关注。哲科的神勇发挥宣告自己彻底摆脱了“水货”的嫌疑,但同时将另外一位去年冬季高价转会的前锋顶上了杠头,那就是背负着5000万英镑转会费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

  有人戏言,上赛季托雷斯一共为切尔西打进了几个联赛进球?答案是:-1。因为托雷斯代表利物浦对阵切尔西时独进两球,帮助利物浦2比0获胜,而在切尔西,只在对阵西汉姆联时候,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个进球。在2010年的重伤之后,托雷斯可以说是带伤坚持踢完了世界杯,随后短暂养伤后为利物浦征战英超,其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冬季转会前,在混乱不堪的利物浦中,托雷斯还是打进了9个进球,这个战绩可以说并不差。然而转会之后,似乎一切都变了。曾经的西班牙金童再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有人说是切尔西的法语帮(阿内尔卡、马卢达、德罗巴、卡劳等)不给托雷斯传球,有人说是兰帕德的后插上进攻方式和托雷斯不搭调,也有人说托雷斯自己太粘球,拖泥带水浪费机会。总之一句话,托雷斯找不到射门靴,在主席阿布重压下不停让托雷斯首发的安切洛蒂最终成了替罪羊,欧冠英超争冠双线出局之后,安帅被无情解职。

  阿布又挖来了少帅博阿斯,博阿斯目前面临着一个同样的难题,那就是如何重新激发托雷斯的得分能力。所以英超开始第一轮,切尔西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开始,很多媒体和球迷的眼光都聚焦在托雷斯身上,赛后BBC的《当日比赛》节目中,莱因克尔、李·迪克逊等嘉宾都对托雷斯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的盘带和过人能力都基本恢复巅峰感觉,除了没有进球,其他表现都异常精彩。但就当大家以为托雷斯会早早迎来进球的时候,三轮英超战罢,这个数字还是“0”,而且三场比赛,托雷斯都没有踢满全场,反而是他的直接竞争对手德罗巴开始赢得首发机会,传说要走人的阿内尔卡、马卢达都取得关键进球,这些都一步步在恶化着托雷斯的前景。

  为了激发托雷斯,阿布和博阿斯也是绞尽脑汁,除了买进托雷斯的国家队队友马塔外,还一直期望购进莫德里奇。球迷们戏言:为了激发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牌法拉利,得再花4000万英镑配上莫德里奇牌引擎,可见,切尔西上上下下,都为了托雷斯的进球而伤透了脑筋,因为谁都害怕,舍甫琴科的经历在托雷斯身上重演。2006年花费3000万英镑来到斯坦福桥的舍瓦,只给切尔西留下了9个英超联赛进球,3年后自由转会离开。所以,当上轮联赛,马塔左路传中,托雷斯中路头球射门的镜头出现时,人们都在高兴,终于能有给托雷斯传球的中场了,希望进球来得更早一些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