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评论 > 斯诺克11-12赛季各方评论

今日早报:丁俊晖让人看不懂

2011年09月08日14:01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对于丁俊晖来说,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很重要,家门口作战是一方面,争取更多的积分冲击世界第一,是另一方面。于是,昨天晚上与“眼镜侠”古尔德的首轮较量,小晖非赢不可。

  比赛开始后,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前三局3比0领先更是让现场的所有球迷都认为,丁俊晖的大师赛首秀将轻松异常。只是意外却在这时候发生了。

  随后的比赛,丁俊晖突然失去了手感,古尔德显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当惯配角的“眼镜侠”演绎了也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神奇的一次表演,连赢五局,实现超级大逆转。

  而对于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来说,新赛季的表现却实在差强人意,两站排名赛都首轮出局。也许这时候,小晖最需要他那神秘的女友好好安慰安慰。

  由于梁文博在另一场比赛中输给了罗伯逊,首轮之后,中国斯诺克军团已经“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