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龙哥的面子省着花 防备2014巴西世界杯一场空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9月08日14:15

  昨天凌晨我又看了中国队比赛,问了问我周边的朋友,还真都看了。之前还都说不看不看,现在说出来的借口都一样,“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吃个夜宵,也就有一眼没一眼看完了”。天知道看的时候都一个个捶胸顿足,差点把夜宵都扔地上了,反正我是有两次把大腿拍红了,这样的球都打不进。满腔恨意只能化作食量,一碗炒粉外加一个紫菜蛋汤,一碗藕片,风卷残云般落入肚内。等我气消了,中国队很快就丢到脑后,该死的,我竟然撑到睡不着了。

  说不看国足比赛,可真就在眼前了,也不会转台,这纯粹就是一种情感因素作祟,若游丝,抽不尽。昨晚比赛内容不说也罢,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现在看球,好的坏的,若不是正儿八经非要整什么球评,都没什么可说的,该上谁不该上谁,我相信卡马乔比我有数,人家成绩再不济,也执教过皇马呢。至于技战术,中国队以前不太有,现在也不太有,以前传接球失误多,现在还一样,中国正处于这么一个快速变化的年代,只有中国男足在坚持着,永远不靠谱,永远战战兢兢,这份心我算是心领了。

  更不要去指责谁了,这些队员也挺努力的,只可惜实力还没达到能够从容不迫,坚信可以拿下的地步,所以就算剩下30多分钟,就算创造出若干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机会,可最后还是输了球。解说的从上半场就开始说要学习巴萨,要控制球,将球倒进球门里去,球员们没听到,所以也不会觉得羞臊,当然球员们也挺想控制的,可传接球都总失误,控制来控制去就把球控制给了别人,巴萨看到,也会像周星驰一样告诉他们,“控制球,不是这么踢的”。

  上场球主场2∶1拿下新加坡,裁判就像宋公明,及时雨般给了中国队两个点球,逼得中国队把新加坡擒下,也不知道中国足协官员们赛后请了裁判哥哥吃酒没有,有没有切点上好牛肉招待好汉。网上都说还是张吉龙哥有面子,就像这大名府的卢俊义,连那宋江都要给足面子,可龙哥的面子,不是ATM机。先还得靠自己不是,最起码也得有李逵这三板斧,要能砍倒几个小头目,遇到真正大boss的时候,龙哥再出手不迟,要知道这如今龙哥的名字金贵得很,得省着点花才成。否则这2014的巴西,又是一场空欢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