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邀请热火新秀训练 科尔盛赞皇帝职业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08日14:19
(詹姆斯是很好的队友)
(詹姆斯是很好的队友)

  北京时间9月8日,上赛季热火队在总决赛中铩羽而归,新赛季热火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夺冠军。热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已经开始为新赛季作准备了,詹姆斯主动邀请热火队的新秀诺里斯-科尔一起训练,并对他进行一番指点。

  虽然科尔曾经在克里夫兰州大打过4年球,但是之前却从来没有见到过詹姆斯。诺里斯-科尔说道:“勒布朗给我打了个电话,欢迎我来到热火队的大家庭,詹姆斯问我是否愿意和他一起训练,我当然答应了,这样的好机会我可不想错过。”诺里斯-科尔同时表示詹姆斯是自他被热火队选中之后第一个见面的队友。

  科尔说道:“观看詹姆斯的训练就能让我受益匪浅,看看他对待训练的态度,非常值得我学习。詹姆斯确实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人,一个非常棒的队友。”

  上赛季的输球让詹姆斯伤心不已。从他主动要求带领球队新秀一同训练这一举动可以看出他对于新赛季重返总决赛勇夺总冠军的渴望。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热火队新赛季的表现会非常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