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火箭控卫末节险领球队逆转 斯洛文尼亚憾负希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9日03:45

视频-火箭控卫率队险送逆转 斯洛文尼亚60-69希腊


组图:斯洛文尼亚负希腊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9日,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F组的对决当中希腊与斯洛文尼亚相遇,尽管在比赛开始阶段希腊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一度领先15分,但是斯洛文尼亚在第三节打出单节21-7的绝佳攻防,在最后时刻将比分追上。好在关键时刻茨西斯的出色表现,帮助希腊以69-60击败斯洛文尼亚。本场比赛过后希腊取得5分,而斯洛文尼亚则积4分。

  斯洛文尼亚方面,贝吉克8分12篮板、罗贝克10分5篮板、拉科维奇14分3助攻,火箭球员德拉季奇拿到9分2篮板2助攻。希腊全队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茨西斯砍下19分5篮板,NBA球员库弗斯只打了13分钟拿到6分8篮板。

  比赛一开始斯洛文尼亚的洛比克和Z-德拉季奇连续得分,尽管希腊这边也拿到4分扳平,不过斯洛文尼亚的奥泽博尔特一记三分命中能够再度为球队取得领先。然而希腊在茨西斯的带领下打出10-2的进攻,在本节末段取得5分的领先。火箭控卫德拉季奇打进一球后,希腊的福特西斯也同样扣篮得分。首节战罢,希腊以18-13领先斯洛文尼亚。

  次节德拉季奇快攻扣篮为斯洛文尼亚率先得分,但此后希腊在库弗斯和茨西斯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54秒时希腊取得15分的领先。尽管之后斯洛文尼亚也有得分,但希腊的卡拉希斯一记三分命中再度确定15分的优势。接下来斯洛文尼亚连得5分,但最后3秒卡拉希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希腊以37-25领先斯洛文尼亚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斯洛文尼亚的进攻势头相当猛,洛比克和拉科维奇连续得分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6分。虽然希腊的瓦西莱亚迪斯三分命中,不过斯洛文尼亚攻势依然不减,在Z-德拉季奇的带领下连续追分打出9-0的攻击波,在1分48秒时反超希腊2分。最后的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得分,斯洛文尼亚以46-44领先希腊。

  第四节的厮杀格外激烈,帕帕尼克拉奥一记三分命中为希腊反超比分,但斯洛文尼亚方面也还了一记三分。接下来两队你来我往都有进球,但希腊连得6分后在3分58秒时领先斯洛文尼亚4分。关键时刻拉科维奇三分命中,德拉季奇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斯洛文尼亚在反超1分。关键时刻希腊的鲍罗西斯扣篮得分,茨西斯也三分命中,还有1分11秒时希腊领先4分。之后斯洛文尼亚的拉科维奇投进一球,但关键时刻又是茨西斯的三分命中,在还有10秒时为希腊取得7分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希腊以69-60击败斯洛文尼亚。(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