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人和

“老申花”踢假球遭甩卖? 申花董事辟谣:误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9日09:01
2008年11月30日,中超最后一轮,申花无奈被绿城逼平,从而错失了登上联赛冠军宝座的机会。而在那个赛季,申花“莫名其妙”丢分的比赛可不只是这最后一场球。

  2008年11月30日,中超最后一轮,申花无奈被绿城逼平,从而错失了登上联赛冠军宝座的机会。而在那个赛季,申花“莫名其妙”丢分的比赛可不只是这最后一场球。

  本报资料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日沪上某媒体刊登出了一则暗指申花董事爆卖球员为清内鬼,被卖球员有假球嫌疑的新闻,一时间引来一片轰动。本报记者采访了申花董事周军,对于此事,他表示这是误会一场。“这并非我的本意,现在有媒体这样做,也只是为了卖点。”

  2008赛季,申花管理层一心想要与山东队争夺联赛冠军,球队在上半赛季表现不错的情况下,联赛后半段接连在与辽宁队、大连队的比赛中丢分,最终与当年的冠军失之交臂。对于那年球队的丢冠和部分比赛中有些诡异的比分,坊间流传着两种猜测:队中有球员打假球、投资人朱骏赌球。在这种猜测下,申花方面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球员与俱乐部高层间出现隔阂,双方的信任度也大不如前。

  而就在此时,申花高层前往西班牙考察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一只球队想要始终保持对竞标的竞争力,就必须施行以老带新策略,不断为球队输送新鲜血液。周军告诉记者:“卖掉以前的球员,并不是我们不相信他们对申花的忠诚度,而仅仅是因为经过俱乐部与马竞方面的沟通,决定更改球队建队理念,加之正好有其他球队看中他们,所以大家就决定友好地分手。”对于媒体错误的意会,周军大度地表示理解:“大家都是为了生存,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作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