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归来中超烽火重燃 卡马乔将赴赛区考察球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09日09:38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当地时间9月7日,刚刚在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选赛中饮恨安曼的中国队从约旦出发,经迪拜转机之后,于北京时间昨天中午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1点30分安检完毕后,历经11个小时长途飞行的国脚们在卡马乔的带领下走出机场。

  与战胜新加坡队之后意气风发地奔赴约旦的情形相比,昨天机场的气氛显然“冷清”不少,前来报到采访国足回国的媒体也仅有上海的五星体育以及另外一家媒体。毕竟,在安曼打出精彩一战后,虽然嘴上说着“希望大过失望”,但输球的结果还是多少令全队以及外界颇为胸闷。

  倒是国足成员们的装扮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告别笔挺的西装,一袭黑色衬衫、西裤,外加一个黑色拉杆箱,主帅卡马乔一身“黑客帝国”式的帅气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同样一袭黑衣的还有“大头”李玮峰和辽宁中锋杨旭,前者由于比赛中的连续失误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后者同样正饱受外界对于国足“锋无力”的质疑;而陈涛一头“辫帅”发型则酷似皇马时期的贝克汉姆。疲劳以及输球的双重因素让国脚们表情严肃,唯有于大宝在与助理教练说着什么。

  除此之外,包括卡塞隆、加斯帕在内的助理教练等教练组成员均出现在了返回的队伍中,倒是足协的领导并未一同抵达。根据安排,国脚们在返回北京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临行前,国足助理教练卡塞伦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告别,同时寄语弟子们在联赛中保持好状态,争取能有出色的发挥。而主帅卡马乔也将与其团队继续飞赴各赛区考察球员。距离主场迎战伊拉克还有一个月,这段时间也将被卡马乔视作进一步熟悉弟子们的关键期。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中的两名国脚冯仁亮与吴曦并未能赶在昨天下午康桥的训练开始之前返回俱乐部;而作为申花周末的联赛对手,陕西阵中的曲波、赵旭日、于海等人则将先行返回西安,然后再与球队一起于今日抵达上海展开备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