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美锦赛新闻 > 2011男篮美锦赛阿根廷新闻

吉诺比利:为防守而自豪 斯科拉是如此可怕球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09日10:53

  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核心球员,吉诺比利在八强赛首战战胜加拿大赛后分析了他们最近的状态。

  记者:战胜加拿大,胜利的关键是什么?

  吉诺比利:我们上半场和最后一节的防守很好,我们可能在第三节有所松懈,但是当你取得了相当大的领先时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你也会因此开始犯错。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为我们的防守而自豪,所以我为此而高兴。

  记者:在防守端你们做的有什么不同吗?

  吉诺比利:我们研究了每一个对手,我们寻找他们的长处,我们专注于此。拿对阵加拿大来说,他们有两个伟大的投手英格利什和劳廷斯,我们就更关注于防守他们,放开他们的大个子。那就是我们每场比赛所做的。

  记者:作为一支球队,你们比以前更加注重推进球了,是什么原因?

  吉诺比利:我们正在尝试,有些事我们能做到,有些则不能。当你把你的对手限制到如此低的得分时,那意味着你的防守很好,你迫使对方失误,那让反击变得容易。今天,我们在上半场通过攻防转换得分,那让比赛变得容易。

  记者:和斯科拉一起作战感觉如何?

  吉诺比利:我的比赛很大程度上要靠挡拆来完成,如果我有一名像斯科拉那样的队友,他很多次都拆向篮筐,我的工作就会变得很容易。今天,加拿大并没有着力防守我,那是比赛的关键,我能发现斯科拉,而且他是如此可怕的球员。

  记者:你今天的突破很犀利,那和你在外线投篮状态不好有关吗?

  吉诺比利:是的,我们在外线尝试了很多次,所以你需要接近篮筐轻松得分。如果防守向你迫近,你可以在外面投。在突破后投三分和接球投三分会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我尝试更多运球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