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上海大师赛票房告急 “火箭”奥沙利文无缘下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1:21

  深圳晚报记者方舟报道 丁俊晖、梁文博首轮出局之后,奥沙利文无疑是上海大师赛最有人气的选手,主办方曾透露,首轮看“火箭”的球迷比看丁俊晖的还多,上海体育馆还临时增加了座位。可是就在昨晚,这位“人气王”也匆匆止步第2轮,奥沙利文3比5输给了汉密尔顿。至此,没有中国选手也没有“火箭”的上海大师赛,票房号召力遭到了巨大打击。

  本赛季奥沙利文强势回暖,在职业巡回赛领跑奖金榜。上海首战两次单杆破百横扫亚洲老球王瓦塔纳,有球迷惊呼:“又看到奥沙利文割草一般的赢球速度”。可是面对汉密尔顿,“火箭”的火力却被压制了,反倒是汉密尔顿在第3局打出单杆107分,至此从资格赛打起的汉密尔顿在本届赛事已经完成5次单杆破百,还以129分领跑赛事单杆最高分。

  由于奥沙利文之前退出了澳大利亚站的比赛,因此上海大师赛是“火箭”新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排名赛。只赢一场球,并不足以恢复“火箭”的积分,目前他仍然排在前十之外。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堪称历年来球星阵容最齐整的一次,可是才打到第2轮,已经连折数位大师。上海历来是黑马的温床,从头两届赛事的戴尔、沃尔顿到2009年的梁文博,几乎每一届赛事都会出现一匹黑马。眼下逆转丁俊晖的古尔德、战胜奥沙利文的汉密尔顿,都极具黑马姿态。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