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2004女超联赛

大众卓越10日抵达西昌 参加2011女超联赛第七站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2:38

  参加2011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七站比赛

  大众卓越明天抵达西昌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天,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从西安启程开赴四川西昌,参加本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全国女超联赛第七站比赛。她们的对手将分别为暂时排在第10位的东道主四川队、排在第8位的山东队和排在第3位的劲敌大连队。

  大众卓越女足于本月2日抵达西安,与陕西女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初步达到了热身目的。昨天她们启程赴川,将于今天上午抵达成都,今晚再转车奔赴西昌,参加全国女超联赛第七站比赛。大众卓越女足主帅刘友在结束了河北香河训练基地的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培训班(五年之后的再次培训)之后,于本月3日到达西安与弟子们会合。

  在7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全国女超联赛第六站(长春站)比赛中,大众卓越女足以1胜2平积5分获得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足坛职业级教练员“黄埔一期”的学员,大众卓越女足主帅刘友上月29日赴河北香河训练基地参加了为期6天的首批参加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培训班(“黄埔一期”)五年之后的再次培训,此次培训全国仅有13名教练员参加,包括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辽足主帅马林、原延边队主帅李虎恩(现青岛中能队翻译)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