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已开战 哈显萍女子百米“封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09日14:24

  本报合肥电(特派记者 刘强)昨天,2011全国田径锦标赛在合肥正式拉开帷幕,我省女将哈显萍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表现出色,以11秒48的成绩问鼎,这也是我省田径队在本届全国锦标赛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昨天的女子100米比赛在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预赛和复赛,哈显萍一路杀出重围,进入决赛。由于合肥在昨天下午开始飘起小雨,使赛场变得湿滑,这也为参赛选手平添不小的难度。决赛中,身处第六道的哈显萍起跑时并不占优,在前50米仅列第四位。后半程,哈显萍逐渐发力,连续超越了前面的三名选手,最终以11秒4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为我省田径队赢得了首枚金牌。

  男子链球比赛是昨天首个产生金牌的项目,我省济南全运会该项目冠军马良赛前因受伤病困扰,在比赛中表现得并不理想,最终以67.93米名列第四,其队友单长成以1厘米的优势力压马良,获得该项目铜牌。该项目冠、亚军分别被江西选手万勇和山东选手赵义海摘得。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链球比赛中,我省选手王璐和罗娜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此外,我省女将王萍在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八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