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负澳大利亚女足姑娘泪洒赛场 马君:我们尽力了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9月09日15:06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中国女足队员马君面对电视镜头止不住自己的泪水,她表示“场上我们每个队员都努力了,没能赢球很遗憾。”对于最后一场比赛,马君表示:“对日本我们会放下一切包袱,希望能打出一场高水平的球赛给大家看。”

  问:为什么我们准备了213天,最后是这样一个结果?

  马君:我们努力了,拼搏了,也许今天拿下这场球赛我们希望很大,但很遗憾,在场上我们队员已经很努力了,也许我们的经验还是不足,没有把训练中的东西体现出来,太着急了,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

  问:没能到伦敦,我们是因为实力还是经验不足?

  马君:我觉得我们不缺乏实力,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实力都很强,但是没有办法11个人“拧”到一起去……(哽咽停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