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徐亮战旧主献计:辽足易变散沙 盯住杨旭于汉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0日03:1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联赛今日重启,国安今晚在工体迎战实力强劲的辽足,曾经效力过辽足的徐亮表示:“辽足比赛遇到困难,可能会是一盘散沙,关键是如何抑制对手。”

  目前在积分榜上,辽足比国安少4分,排名联赛第三。国安除张永海有伤外,其他队员状态正佳,经过联赛间歇期的休整后,大家的体能和心理都得到了恢复,刚从约旦返回北京的杨智也表示自己体能和信心没有问题。

  两队之间非常熟悉,谈到和辽足的比赛,徐亮昨天表示要重点关照杨旭和于汉超:“于汉超和杨旭的个人能力都非常强,可以作为核心去用。肇哥年龄比较大了,在场上给球队更多的是一种精神鼓励,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帮助并不大。”

  同时,徐亮点出了辽足的软肋:“辽宁球员自我管理能力比较强,但整体感和距离感没有其他队那么强。如果让他们自己觉得在场上踢得别扭的时候,可能会是一盘散沙,关键看我们怎么抑制对手。如果抑制不住,让对方打起来了就很困难。我们在没有好机会的情况下,要多倒脚,不能随便把球丢了,让对方处于防守状态,我们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