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马林称不为国安改风格 北京弃将奥托战术素养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0日05:01

  本报讯 (记者张磊)奥托回来了。在国安只进一球的巴西前锋在辽宁逐渐找到了感觉。与他一同挑战国安的还有前申花外援恩朗。两名外援再加上本土前锋杨旭,三名高大中锋直接威胁国安后防线。尽管是客场作战,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不会改变风格,还是坚持以前的打法。

  “现在很多球迷都喜欢巴萨,喜欢曼联,就是因为他们拥有自己的风格,我们也有自己的风格,不会因为哪场比赛而调整,我们的比赛要延续这样的风格。”马林表示,与国安相比,辽宁队最大的劣势在于板凳厚度不够,可以更换的球员有限。说到杨旭,马林说:“既然代表国字号球队比赛,就要适应这种状态,同时在俱乐部也要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当然,我们也会给予他一些帮助,比如调整训练,让他自己进行慢跑恢复一下。”

  回到工体,奥托自然成为一个焦点话题。马林表示:“奥托整体战术素养不错。在国安有国安的踢法,在辽宁有辽宁的踢法,在我们队中,奥托的发挥还是不错的,起到了应该起的作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