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63岁双锋令圣西罗颤抖 两金靴力压最佳防线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0日07:48

  33岁的克洛泽、30岁的西塞在国际足坛成名已久,今夏同时投奔拉齐奥之后,球迷们不免会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质疑,克洛泽很快用热身赛的火热表现让球迷们充满期待,断腿后曾长期一蹶不振的西塞让拉齐奥掏了580万欧元,这笔投入能否收到回报则要打上一个重重的问号。AC米兰与拉齐奥的揭幕战为这对高龄锋线提供了极好的舞台。米兰重新祭出上赛季意甲最佳防线,席尔瓦和内斯塔坐镇中卫位置,两杆老枪面临艰难考验。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开场后不久,由于阿奎拉尼的失位,米兰禁区左侧出现真空地带,毛里在右路非常活跃,在蓝鹰双锋的轰炸下,米兰门前险象环生,克洛泽高空优势非常明显,西塞的身体优势和冲击力也并不比巅峰时期逊色,上赛季意甲最佳防线被撕裂,安东尼尼在左路形单影只,内斯塔转身慢的弊病被放大,毛里的两次精准助攻帮助克洛泽和西塞两杆老枪连射两弹,一度让米兰人绝望。随后拉齐奥被扳平后主动调整了战术,克洛泽在边路有些不适应,但西塞发挥依旧神勇,若不是内斯塔神奇铲球,西塞本有希望在下半场再次将比分超出。

  赛后《慢镜头》为西塞打出7分的全场最高分,评论说:“开场30秒之后,西塞便让球迷见识到自己的力量和速度,他打进了一粒非常出色的头球,如果不是内斯塔临危救主,西塞有望给拉齐奥带来一个漂亮的结局。”该网站也为克洛泽打出6.5分高分,认为“这个夜晚克洛泽让米兰人恐惧,他会有更多在进球后飞翔的机会,继内斯塔和阿比亚蒂之后,意甲赛场上后防将士们的噩梦还会重演。”《全市场》同时为这两名射手打出7分的高分,称赞了西塞的奔跑和护球能力,同时称赞克洛泽是一位冠军级别球星,并认为这对梦幻组合将会为拉齐奥球迷持续带来快乐。

  拉齐奥主帅雷亚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我们踢了半小时的漂亮足球。如果做客米兰并制造大量机会,这无疑表明我们处于良好的竞技状态。如果我们可以延续前半小时的状态,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布罗基在赛后则表示:“克洛泽和西塞是两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为自己充满荣耀的职业生涯正名。”

  正如布罗基所言,这两名名将职业生涯履历上已经拥有了太多值得称道之处,克洛泽贵为世界杯总射手榜亚军,但由于不满在拜仁板凳席上的蹉跎岁月,毅然选择出国去探索一片新天地,职业生涯曾遭遇严重伤病的西塞即使委身希腊联赛仍不坠青云之志,凭借优异表现捧走希腊联赛金靴、重回国家队并重新获得主流联赛的垂青。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两位有着似曾相识经历的老枪今夏同时选择了拉齐奥,而拉齐奥只为两人支付了不足600万欧元转会费,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拉齐奥无疑成为今夏意甲转会市场的大赢家。克洛泽33岁高龄仍有着极佳的身体素质,弹跳惊人,威慑力十足,不愧为一代空霸,而西塞速度优势仍非常明显,他用自己的身体频繁冲击米兰防线,还用头球让米兰人蒙羞。新赛季惊艳首秀之后,两杆老将谱写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