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勒夫实验发掘拜仁帅才 克罗斯恳请海帅用双前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0日07:52

  虽然最近在拜仁的表现并不出彩,但在勒夫的国家队里,拜仁小将托尼-克罗斯的发挥可谓风生水起。在勒夫特意打造的全新4-1-4-1阵型中,克罗斯找到了核心的感觉,为球队晋级欧锦赛决赛阶段立下汗马功劳,并在对波兰的比赛中打进点球,帮球队保持了不败战绩。

  对克罗斯的表现,勒夫表示很是欣慰:“我很高兴新阵型能够激发克罗斯的潜力,他的表现很好,我很欣慰。小伙子用他的表现告诉大家,他具备成为核心的实力,他在不断的进步。”

  对于主帅的表扬,克罗斯表示,是勒夫的双前腰阵型才让自己有了发挥的空间:“双前腰阵型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我的能力,我很喜欢这种掌控比赛的感觉。”自从在勒沃库森时期起,克罗斯就被认为是前腰位置的帅才,但新赛季在拜仁他却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只有在国家队他才找到核心的感觉。

  克罗斯表示,希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能够考虑下使用勒夫的4-1-4-1战术,让自己担当双前腰中的一个:“我认为勒夫先生的双前腰战术是一项创举,他激发了球队的进攻火力。拜仁使用这个战术也不会有问题的,我们有许多出色的进攻球员,只需要考虑后腰的人选就可以了,我相信只要海因克斯先生愿意使用双前腰,他就一定会找到解决方法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