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斗神惨被队友撞伤 两大将受伤急待三人勤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0日07:53

  为了备战下周中米兰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的巅峰对决,今天阿莱格里并未遣上红黑军团的全部精锐。范博梅尔、帕托两大绝对主力并未首发,阿莱格里也许认为米兰拿出6-7成的战力就可以谈笑间斩落3分。但阿帅显然失望了,米兰非但没有拿下3分,反而陷入了两名大将先后因伤离场的窘境中。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加图索打了2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受伤的原因很是诡异,第19分钟,加图索积极回防,却和内斯塔撞到了一起,内斯塔放铲加图索,导致两个人都摔倒在一起,拉齐奥射手西塞断球后就形成单刀,但法国人的射门被阿比亚蒂用腿挡出,克洛泽再度补射贴着门柱偏出。原本这次错误,就已经让人啼笑皆非,而最讽刺的是,加图索竟然被内斯塔这一撞,给撞下了球场,撞进了医院!

  在这次碰撞之后2分钟,加图索因为无力支撑比赛,而被范博梅尔换下,阿莱格里希望荷兰老将多休息的计划泡汤,反而付出了主力受伤的代价。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即时报道,加图索被第一时间送去了米兰市的一家医院。而根据《全市场》报道,加图索的问题并不是伤到了筋骨,而纯粹是因为眼疾。他赛前就一直因为眼部疾病而视力受损,所以才和内斯塔撞到了一起。而这次碰撞又加剧了他的眼疾,他已经到了看不清东西的地步,自然踢不了比赛。米兰只得被迫让加图索接受治疗,目前来看,加图索何时可以痊愈,还存在变数。

  除去加图索之外,博阿滕也受到伤病困扰。第49分钟,伊布一记挑传,博阿滕距门4米处俯冲头球轰炸,但是加纳人非但没有顶正皮球错失绝杀,反而在落地的时候摔到了右肩。尽管博阿滕此后经过短暂治疗后一直坚持比赛,但是肩部的不适还是影响了他的跑动、拿球和对抗。到第76分钟时,博阿滕被迫被换下,龇牙咧嘴的加纳人显得非常痛苦。好在根据天空台的报道,博阿滕不至于被送到医院这么严重。

  赛后阿莱格里对于两名球员的伤病状况,发表了简短的评论:“博阿滕还好,加图索需要到医院去做检查。”对于阿帅来说,本打算“兵不血刃”的拿下比赛,却付出两名中场大将先后挂彩的代价,这有点得不偿失。好在,加图索本身也打不了欧冠,上赛季加图索因为击打热刺助理教练乔丹而被禁赛四场,所以欧冠小组赛的前四战,米兰必须在右前卫位置找人顶替。让阿帅开心的是,诺切利诺今天的表现不错,米兰主帅讲道:“我很开心于诺切利诺能够出场而且表现稳定。”

  当然也有好消息,加利亚尼赛后透露:“距离对决巴萨的比赛还有时间,我们的三位伤员罗比尼奥、赞布罗塔、西多夫会尽可能的在比赛之前恢复。范博梅尔的伤愈很关键,他是顶级的球员,是球队必不可少的。”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米兰队内目前有8名伤员,除去梅克斯(大约需要20天才能恢复)、弗拉米尼(因伤缺席半年)之外,因扎吉、塔伊沃、赞布罗塔、西多夫、罗比尼奥五人的养伤期大约都是3-7天,都有望在对决巴萨的比赛前伤愈。加图索的受伤使得米兰伤员达到8人。对于米兰而言,诺坎普之战的排阵还存在较大疑问。对决巴萨,左后卫究竟是上塔伊沃、赞布罗塔还是安东尼尼?后腰位置究竟是上西多夫,诺切利诺还是阿奎拉尼?前腰位置的博阿滕肩伤是否会影响状态?这些都需要阿莱格里根据伤员的恢复状况做出评判。用《全市场》的话说,米兰在和时间赛跑。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