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香港姑娘带书参加田径比赛 高二女生需参加考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0日07:58

  新快报讯 全国田径锦标赛目前在合肥举行,有意思的是,17岁的香港选手吕丽瑶是带着一箱书来参加比赛的。

  吕丽瑶是香港队中唯一的女选手,也是队里年纪最小的选手。她说:“这次来比赛,我是带了一箱子书的,比完了还要回香港考试。”

  出生于1994年11月的吕丽瑶今年刚读高二,虽然年纪小,但她已经代表香港参加了很多比赛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女子400米栏预赛中,吕丽瑶只跑出了全组最后一名的成绩,没能进入下一轮。对此,吕丽瑶腼腆地表示,练体育主要是为了兴趣,平时还是以读书为主,她这次来比赛,还带来了一个重达33公斤的箱子,里面装的绝大部分都是书,比赛训练之余都会抓紧时间复习功课。吕丽瑶希望自己将来能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当一名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