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曝德赫亚遭封杀无缘首发 曼联12万周薪续约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10日08:38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9月11日0点30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英超豪门曼联做客锐步球场挑战博尔顿。比赛开始前,英国媒体爆料重磅消息,曼联今夏斥资1800万英镑买下的门将德赫亚将惨遭封杀,无缘首发对阵博尔顿。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就意味着曼联主帅弗格森对德赫亚“蛋疼”的表现彻底失望了,一旦他的替补林德加德在博尔顿的比赛中有超级发挥,西班牙籍门将在老特拉福德将无前景。由此说来,德赫亚刚加盟曼联两月有余,就遭遇到职业生涯第一次信任危机!

  捅出这条消息的是英国媒体《太阳报》和《每日邮报》,前者称博尔顿主帅欧文-科伊尔准备安排中锋凯文-戴维斯冲击德赫亚;众所周知,凯文-戴维斯是英超赛场上的一朵奇葩前锋,他在场上的第一作用不是进球,更像是一个推土机,在前场搅局,并且阻止对手第一时间的反击,所以凯文-戴维斯是英超赛场上犯规最多的球员。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博尔顿主帅欧文-科伊尔安排凯文-戴维斯上场,就是想给德赫亚点颜色看看,用英格兰本土前锋尽量用肢体接触来冲击西班牙人。

  但现在看来,博尔顿前锋凯文-戴维斯是没这个机会了,因为曼联主帅弗格森不会让德赫亚首发了。英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下午,《太阳报》记者内尔-库斯蒂斯获得重磅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将安排丹麦国门林德加德首发出场,德赫亚或许坐上替补席,或许连替补席都坐不上!据悉,曼联替补门将林德加德已经准备好在博尔顿的比赛中首发。德赫亚会就此丢掉主力的位置吗?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这要看林德加德能否抓住机会了,如果丹麦国门在对博尔顿的比赛中有超级表现,那么德赫亚就危险了;原则上,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认定德赫亚是球队一号门将,弗爵只是希望他能够恢复自信,且尽快学会英语。

  与《太阳报》有类似的报道,还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该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正在考虑对博尔顿的比赛是不是要撤下德赫亚,弗爵担心博尔顿的战术,惧怕欧文-科伊尔安排凯文-戴维斯针对德赫亚。当然,弗爵剥夺德赫亚主力位置会有负面影响,这次调整可能不仅不会起到让他恢复自信心,反而会让他失去自信。《每日邮报》还透露,除了德赫亚有可能缺席博尔顿的比赛外,中场小将克莱维利也将无缘出战博尔顿,斯科尔斯接班人缺席,主要原因是轮换,因为下周中曼联将在欧冠联赛中客场战本菲卡。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贝尔巴托夫的消息,据索菲亚新闻社的消息,保加利亚前锋将获得一份曼联提供的新合同。贝尔巴托夫是在2008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当时曼联向热刺支付了3075万英镑,保加利亚前锋超越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史上标王。据悉,当时贝尔巴托夫与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目前,双方合同即将到期,索菲亚新闻社称曼联将提供一份合约期为2年,周薪为12万英镑的合同给贝尔巴托夫。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