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加索尔两兄弟联手荣膺最佳

加索尔强行切入
1/4

加索尔强行切入

2011年09月10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0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三场争夺,西班牙、德国和法国三个球队在各自核心的带领下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天亮相的众NBA球员的表现情况:

  西班牙:

  保罗-加索尔(湖人):9.5分,马克-加索尔(灰熊):9.5分,卡尔德隆(猛龙):7.5分,费尔南德斯(小牛):6.5分,伊巴卡(雷霆):6分。

  今天西班牙队完全成了加索尔两兄弟的表演舞台,他们每个人都发挥的非常精彩。大加索尔全场11投9中,其中包括了1投1中的三分球,加上9罚7中的罚球,最终全场得到了26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和2次封盖。小加索尔在得分效率方面不如哥哥,但是15投8中加上4罚4中也得到了20分,篮板球则方面更胜一筹,拿到了10个篮板球,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入账。

  除了他们两个之外,剩余的三个人表现都比较一般。卡尔德隆效率不错,不过出手机会较少,最终4投3中得到了8分5篮板3助攻1抢断。费尔南德斯手感不佳5投1中只有2分入账,篮板球和助攻分别是5个和3个。表现最糟糕的是伊巴卡,他在8分钟时间内2投0中只得到了1分2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