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亚泰做客战绿城力争夺分 沈祥福夸赞场地像巴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0日07:08
  本报嘉兴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今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少赛一轮的长春亚泰将做客嘉兴体育中心挑战仅比自己少2分的杭州绿城。由于本场比赛关乎两支球队的亚冠席位走势,因此形势占优的长春亚泰争胜的信念更加强烈。毕竟,他们与目前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35分)只差3分。

  之前的三连胜已让长春亚泰的名次悄然上升了5位从第19轮的第十位升至第22轮的第五位(第19轮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延期至10月2日进行)。不过,长春亚泰若想拿到明年的亚冠席位,还需要在9天内熬过三场恶仗10日对阵杭州绿城、14日对阵北京国安,18日对阵广州恒大。

  昨天19时,亚泰将士走进嘉兴体育中心,一个小时前,绿城在这里开始了赛前最后一练。

  作为2010年浙江省运会的主会场,嘉兴体育中心的草坪质量非常好,很适合比赛双方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不过,体育场的工作人员非常心疼这块场地,他们甚至要求杭州绿城和长春亚泰赛前不要进行高强度的对抗演练。

  “这块场地有点像巴萨的场地。”沈祥福一边踩场,一边说出自己对这里的感觉, “这么好的场地,你们没有理由传不好球了吧?”停顿一下,他又对姆巴米说道:“猫(姆巴米在中国的绰号),这块场地适应你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这场比赛就看你的传球了。”

  为了赢下杭州绿城,长春亚泰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可谓非常细致,除了常规的传接球和射门训练外,沈祥福还在训练的最后时段安排了罚点球环节,克劳迪内、王栋,姆巴米等脚法好的球员均操刀寻找感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