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确认切赫复出 托雷斯抱怨球队踢的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10日10:11

  北京时间9月10日,切尔西官方网站宣布,前两轮因伤告休的主力门将切赫现已复出,本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便可以登场,这也意味着,切赫带给蓝军巨大惊喜,因为按最初预计,捷克人原本还需再休两周且无缘下轮对阵曼联。切赫是于8月18日在队内训练时膝盖受伤,事后切尔西方面给出的说法是需要告休四周。

  提前伤愈以后,切赫本人感到十分高兴。“受伤这段时间,我比以前更爱与别人交谈,我也一直都在努力康复。我现在感觉身体状态不错,若主帅需要的话,他明天就能把我召进大名单,我也可以出场,总而言之,我对能够重返赛场感到开心。”切赫提前复出十分重要,在他告休期间,尽管切尔西两战皆胜,但替补门将希拉里奥的表现却让人无法恭维,两场比赛蓝军均有失球,而与希拉里奥相比,切赫不仅扑救能力更为突出,捷克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他的活动范围很大,有些时候甚至相当于切尔西的第5名后卫。对于自己的这种特质,切赫坦言这不算什么。“这并不稀奇,多年来我一直都是这么踢的。”

  捷克国门提前复出以后,博阿斯便不用为门将位置而发愁,接下来与桑德兰的比赛,以及下周中欧冠对阵勒沃库森和9月18日联赛对阵曼联,切赫均可以让蓝军后防变的更为踏实。不过与之相比,进攻端能否做到火力全开就有一些问题存在,而最大的问题莫过于托雷斯近况不佳,博阿斯已于日前表示,如果托雷斯找不回进球感觉,那么就该坐上板凳。

  博阿斯是这样说的:“你必须得去坚持,进球不是你想来就来的,你得需要与团队协同作战。此时此刻,他损害了团队运转。在我的帐下没有谁是第一前锋,我们必须做出选择,就如我们在训练中所看到的。”然而,对于主帅的说法,托雷斯却并不完全认同,在他看来,自己没能进球也有队友不给力的原因。

  蓝军的5000万先生说:“当我换了俱乐部以后,我就知道我得慢慢寻找状态,但我没想到会这么慢。切尔西的球风不太像一支英格兰球队,或许是最不像英格兰球队的球队,这是因为切尔西的球员配置,通常情况下,一名老球员会踢的非常缓慢,控球很多,这便是眼下需要改进之处。”切尔西首发阵容中的老将就那么几个,托雷斯是在说谁应该十分明显,而在托雷斯看来,这种问题其实已有解决方案,比如让小将斯图里奇担任主力,以及让新援马塔成为炮弹输送者。

  圣婴继续说:“通常情况下这会花一些时间,新中场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找到的,因为最好的中场已在队中,这便是我为何说马塔会给球队带来另一种速度的原因。马塔是切尔西的一桩伟大收购,他的才华将有助于切尔西成长并提升至曼联水准,我希望就是在今年,他是那种可以带来另一种速度与节奏的球员,而这恰恰就是眼下切尔西所缺少的东西,他是那种我们所需要的球员,既年轻又有经验且还是世界冠军,这种球员不会害怕来到一个全新联赛,他会激活全队。至于斯图里奇,我想说的是,他同样是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或许是我来到这里以最让我吃惊的球员,下一场比赛你便会看到他的速度,我希望中场能适应这种速度,这便是你在英超中所需要的东西。”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