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北京世界女子桥牌 王萍/伍少红荣获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欣闻
2011年09月10日11:42

  本报讯 (欣闻)经过23轮较量,2011年北京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双人比赛昨天在北京饭店止叫。代表中国联队参赛的王萍/伍少红力挫群芳,荣获冠军。

  王萍与伍少红是2007年在上海解放和记女桥开始搭档的,当年就代表解放和记女桥先后获得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和北美锦标赛女团冠军。以后,她俩又代表浙江华门队获得全国体育大会、全国智力运动会和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女团冠军,去年代表中国队获得首届亚洲杯女团冠军。这是她俩第一次获得双人赛的冠军。

  参加这次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双人赛的有来自7个国家8支桥牌队的24对优秀选手。比赛采用循环制,共进行23轮。整个比赛过程中,王萍/伍少红一直位于前三之列,前晚16轮比赛以后,积分已经遥遥领先。昨天她俩稳扎稳打,摆脱了追兵,以总分437.00分笑到了最后。英格兰队尼古拉·史密斯/赛莉·布洛克 (412.00分)和北京华远队古玲/阎茹(407.50分)分获第二、第三名。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