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老将:斯内德可成中场万金油 萨拉特要冷静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0日11:57
  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认为,斯内德可以踢国米中场的任何位置,他只需要说服自己。

  这个夏天,随着加斯佩里尼执教国米,外界许多观点认为,新国米的战术体系没有斯内德的位置。在加帅的4-3-3阵型中,斯内德的位置被后撤,无法发挥更大作用。

  “依我看,斯内德要做的只是放松,他可以踢国际米兰中场的任何位置,他只需要说服自己。”斯坦告诉天空电视台。

  “他不只是和我竞争中场的位置,我没有把我的队友们视为竞争对手。这个赛季,加斯佩里尼可选的球员很多,我们拥有一套厚实的阵容。我们要打如此多的比赛,包括意甲、欧冠联赛和意大利杯,以至于没有人能想到踢每一个位置。好吧,"没有人"是除了萨内蒂之外!”

  在今夏转会窗口的最后几天,国米的攻击线经历了大修,埃托奥被出售给俄罗斯球队马哈奇卡拉,蓝黑军团引进了弗兰和萨拉特。

  “我祝埃托奥一切顺利,因为在这里的场内外,他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弗兰就不需要再介绍了,他是世界杯和美洲杯的最佳球员,他也在训练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萨拉特也是一笔很棒的引援,作为同样是前拉齐奥球员,我希望他能像我一样在国米赢得同样多的冠军。”斯坦科维奇继续说道,“萨拉特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不要太情绪化,这样他就能够专注于发挥自己的能力。他并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因为他已经是个冠军球员。队友们肯定会帮助他。”

  尽管在周中国际比赛日代表塞尔维亚受伤离场,但斯坦科维奇已准备好下周一凌晨意甲揭幕战对阵巴勒莫。

  斯坦回忆道:“在国家队比赛开始15分钟后,我头被撞到后继续踢比赛。但在上半场结束时,我开始感到恶心。我的头缠上了纱布,感觉有点晕。中场休息时,队医说我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两小时后一切正常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