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尤文演闹剧欲把国米踢出欧冠 足协同被告上法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0日22:06

  舍着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尽管意大利足协已经就电话二期案做出最终裁决结果,尤文图斯仍不依不饶选择上诉,意大利国家体育仲裁法庭已经受理了来自尤文图斯的诉讼,而这次不仅蓝黑军团要与死对头拼个你死我活,被视作权威的意大利足协也受到了一纸传票。尤文图斯同时已经向欧足联提出申请,准备把国际米兰从新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剔除。

  精彩的揭幕战让意甲球迷过足了瘾,不过今天出炉的《都灵体育报》头条竟然不是这场巅峰对决的报道,尤文图斯再次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吸引了球迷的眼球:尤文图斯上告欧足联,国际米兰面临欧冠出局!几周前,土超冠军费内巴切参与假球和涉嫌操纵比赛,被欧足联剥夺新赛季欧冠资格。“电话门”之后损失惨重的尤文图斯似乎看到了报复死敌的希望,《都灵体育报》报道说,尤文图斯律师已经向欧足联提出申请,国际米兰现在正在面临调查,最糟糕的后果是同费内巴切一样被剥夺欧冠资格。尤文图斯状告国米的理论依据是欧足联第2.05条,也就是对假球的“零容忍”规则,该规则指明:“任何球队不得直接或间接影响或修改比赛结果。”作为尤文图斯的喉舌,该报只是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汇总,同时指出国米方面一定会对所谓“电话门二期”以来的诉讼感到厌倦。

  意大利四频道则对尤文图斯的起诉嗤之以鼻,该网站认为,尤文图斯起诉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只不过是尤文图斯的律师们制造的又一次哗众取宠的闹剧。国际米兰与费内巴切的情况差距很大,尤文图斯在“电话门二期”事件中提供的证据非常有限。同时尤文图斯似乎忽视了另一点,在电话门中遭到重罚AC米兰的罪行似乎要严重的多,而这家尤文图斯昔日的盟友出征欧冠赛场在即。

  同时,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本周五,尤文图斯的律师齐亚佩罗-布里亚蒙特已经向意大利国家体育仲裁法庭提起诉讼,起诉国际米兰和意大利足协,据说该法庭法官罗贝托已经接受了尤文的诉讼,并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这一事件再次印证了两个月前《米兰体育报》的观点,尽管尤文图斯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电话门事件空前的损失让他们选择继续战斗。不过,仅凭借喉舌媒体的摇旗呐喊、律师们的雄辩和名宿们的支持,却拿不住板上钉钉的证据,尤文图斯距离胜诉还很遥远。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