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球员评分:小法替身首秀完美 四将揽7分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1日01:43

  阿森纳球员评分

  什琴斯尼 - 6.5 阿森纳的月度最佳球员虽然在比赛中与自己由“多国联军”组成的后防队友存在沟通不畅的问题,但其出众的个人能力依然可以弥补瑕疵。上半场曾作出一次世界级的扑救,拒绝了格拉汉姆的一记必进抢点射门。

  萨尼亚 - 7.0 他的缺席也是阿森纳在两周前2-8惨败于曼联脚下的原因之一,而本场比赛法国国脚的回归,则让阿森纳的右路重新变得稳固起来。尽管在防守灵活的辛克莱时没少吃到苦头,但萨尼亚还是依靠经验逐步压制了对手。

  默特萨克 - 6.5 拥有壮硕的身材和挺拔的身高,每一次阿森纳获得定位球的机会,主场球迷的注意力就都会集中到默特萨克的身上。比赛中来自斯旺西的高空传中球根本无法撼动德国中卫的制空权,但默特萨克速度慢、频率低的劣势也在比赛中有所展现。对于一名英超“菜鸟”而言,拥有如此发挥已经实属不易。

  科斯切尔尼 - 6.0 由于在防守过程中屡屡犯下失位的错误,科斯切尔尼则只能通过战术犯规的手段遏制对手的反击,因此当他第53分钟吃到黄牌的时候,我们似乎不会感到惊讶,而斯旺西的辛克莱也险些利用科斯切尔尼奉送的定位球叩关成功。

  吉布斯 - 6.5 一伤再伤的本土左后卫终于伤愈回归,虽然也曾因为对于比赛感觉生疏而犯下过错,但他总能依靠自己过人的速度将过错马上弥补回来。几次犀利的助攻都形成了威胁,为查马克送出的传中完全应该转化成为进球。

  拉姆塞 - 7.0 开场不到1分钟就错过了一次单刀射门的绝佳机会,这也体现了拉姆塞射门能力的欠缺。即便如此,在拥有了阿尔特塔的鼎力相助之后,拉姆塞倒也能在中场扬长避短,将自己的特点充分得到展现。他与阿尔特塔之间,经过长期配合定能“来电”。

  弗林蓬 - 6.5 阿森纳的中场悍将,在中场和禁区前为主队提供了足够的保护。但加纳人的技术略显粗糙,有几次传球和控球都存在明显失误,不应属于阿森纳式的足球。

  阿尔特塔 - 8.0 接近完美的处子秀。与法布雷加斯同样出自巴塞罗那的青训系统,因此从他登上球场的第一分钟起,阿森纳球迷就通过阿尔特塔联想到了刚刚离队不久的昔日枪手队长。比赛中阿尔特塔发起的传球、调度都能起到不俗的效果,而范佩西也将自己定位球的主罚权交给了这位枪手“新核”。上半场曾为队友送出两脚舒服的妙传,遗憾的是两次必进机会都没有被他的新队友所把握住。

  阿尔沙文 - 7.0 由于长期状态低迷,阿尔沙文也在努力通过积极跑动来争取做出改变。比赛中我们曾多次看到阿尔沙文努力为一个界外球和角球而激烈拼抢、争取,这并非“沙皇”最早的风范。而阿尔沙文的勤劳也最终感动了上苍,半场结束前收到了来自对方门将沃尔姆的馈赠大礼,轻松打空门帮助阿森纳锁定三分。

  沃尔科特 - 7.0 因伤缺席了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但在三天之后沃尔科特却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酋长球场。本场比赛他持续在右路向斯旺西的防线施压,效果明显,但“小老虎”临门一脚的能力仍需好好磨练一番才行,第15分钟他曾错过一次率打破僵局的黄金机会。

  范佩西 - 6.5 上半场的表现黯淡无光,下半场则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一次禁区外摆脱两人防守后的右脚抽射,充分展现了荷兰人娴熟的技术,无奈皮球最终却与门柱进行了亲密接触,未能形成进球。终场前10分钟被查马克换下。

  替补

  贝纳永 - 6.0

  康克林 - 6.0

  查马克 - N/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