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球员评分:两天皇并列全场最佳 三人仅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1日02:19

  维冈竞技球员评分

  阿尔--哈布西 - 7.5

  对于阿奎罗的进球阿曼国脚不用负很大的责任,相反扑出特维斯继续用来证明自己的点球,以及比赛中的个别精彩扑救让维甘门将成为全场客队最为亮眼的一员。

  菲戈罗亚 - 6.0

  被亚当-约翰逊完爆,并且在和对方理查兹的对位中也处于下风。防守的疲于奔命也使得这位以进攻见长的悍将本场比赛失去了最有威胁的武器。

  皮斯库 - 4.0

  被阿根廷双煞特维斯和阿奎罗爆得体无完肤,在上半场后半段已经逐渐力不从心。

  卡德维尔 - 5.0

  在和孔帕尼、莱斯科特的高空球争顶上没有任何优势,上半场初段还试图在进攻端给予球队一些帮助,但后来被曼城围攻之下逐渐退缩防守。

  博伊斯 - 6.5

  维冈防线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还是给到了席尔瓦太多的空间,下半场在一次1对1中差点败下阵来,幸运的是最后解围成功。

  罗达勒加 - 6.5

  除了一脚射门被理查兹封堵之外,其余时间没有获得比较像样的起脚的机会。但不懈的奔跑和追求让球迷倍感安慰。

  迪亚梅 7.0

  全场比赛表现得很努力也很好地限制住了特维斯部分进攻,很好的支配足球同时在防守端积极拼抢,及时出现在球队需要他的地方,难得的表现不错的维甘球员。

  麦克阿瑟 - 5.0

  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处于游离状态

  沃特森 - 6.0

  下半场表现有所起色,但总体给予曼城的威胁少之又少。全队进攻枢纽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莫西塞- 6.0

  似乎被球队孤立了一样,可能是客场作战的原因,本场比赛没有发挥像在主场那种霸气。但下半场开始拿球感觉逐渐好转。

  迪桑托 - 5.5

  经过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之后已经成为维甘球迷的新宠儿,被寄予厚望的阿根廷人却没办法在曼城面前再一次展现自己。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在两位老大哥阿圭罗和特维斯面前除了击中乔哈特龙门左立柱之外几乎无所作为。

  替补:

  斯坦姆- 5.5

  替补出场的半个小时时间里,看得出很积极在寻找场上的感觉和适应节奏,只可惜对手的曼城,这种适应以后还是留在板凳上完成吧。

  克鲁塞特- 6.0

  替换沃特森上场,但出场时间不多,这位新加盟的西班牙边锋也未能挽救球队。

  戈麦斯- 6.0

  上场的时候球队已经落后三场,无力回天。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