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禁区外摔倒皇马获点球 穆帅承认裁判助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9月11日05:42
C罗禁区外被绊倒
C罗禁区外被绊倒

  在73分钟米库将比分改写为2比3之后,穆里尼奥一直在场边站着指挥比赛。直到88分钟伊瓜因锁定胜局后,狂人才坐回了板凳席上。曾下令要在前10轮联赛中保持全胜的穆里尼奥,没想到在联赛第一个主场战役中就差点阴沟翻船。“胜之不武”,这是西班牙媒体对皇马这场胜利的评价。主裁戈麦斯的争议点球判罚,为皇马铺平了通向胜利的道路。

  半场1比1的平局,使得皇马全队开始陷入急躁。但主裁戈麦斯,此时却化身新战舰的守护神。60分钟迪亚斯禁区左上角前绊倒C罗,这次犯规发生在禁区外,但葡萄牙人却摔在了禁区内。戈麦斯立刻鸣哨判罚点球,C罗则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戈麦斯为C罗发明了点球”,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承认新战舰从裁判的哨声中获益。

视频集锦-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点射 皇马4-2大胜赫塔菲
进球-本泽马抽射破门 推射空门 米库反越位成功 戏耍铁卫
视频-C罗突破遭侵犯造点 亲自主罚一蹴而就 伊瓜因锁定胜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承认皇马得到了好处:“这个球不该是个点球,但至少C罗不像某人那样在假摔。”狂人讽刺了本轮因假摔而吃到黄牌的梅西。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则承认戈麦斯的这次判罚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势:“我不喜欢谈论裁判,我不想火上浇油。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不过很显然的是,这个判罚是比赛的转折点,并且影响到了最终结果。”

  利用媒体向裁判施压,并争取从中得到好处,穆里尼奥这种把戏玩了太多年,但却总能收到完美效果。在上赛季联赛皇马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公开炮轰执法那场比赛的戈麦斯有13个不利于皇马的错漏判,狂人的举动一度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普遍嘲笑。但今夜,穆里尼奥施压的强大压力,却使得戈麦斯做出了有利于皇马的严重错误判罚。“穆里尼奥是他X的新闻发布会冠军”,瓜迪奥拉这话真没说错。

  在联赛前两场比赛中,皇马在积分榜上领先了巴萨2分,这是个不错的结果。但在面对今夏几乎零投入的赫塔菲时,新战舰还是暴露了不少问题,穆里尼奥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穆里尼奥的球队向来以后防稳固著称,但皇马今夜却两次被赫塔菲打出经典反越位,新战舰后防线上的仍然缺乏默契和领军人物。若非门柱挡住了马塞洛的乌龙头球,赫塔菲将极有可能从伯纳乌带走分数。

  科恩特朗改踢后腰,也一直属于赶鸭子上架的无奈之举。3000万先生有进攻能力,今夜他一次经典后插上险些破门得分。但在防守端,科恩特朗仍然缺乏足够的位置感和防守覆盖面积。踢满全场的葡萄牙人,一共只有4次抢断和6次解围,这两项数据都算不上合格。拉岑助攻米库打进赫塔菲第一球时,原本该站在拉岑身前的科恩特朗完全失去了位置。赫迪拉和沙欣仍然在养伤,拉萨纳-迪亚拉整个夏天没怎么训练过,如果穆里尼奥不想让佩佩客串后腰的话,那就只能寄望于科恩特朗突然开窍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