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前韦德队友与CBA眉来眼去 昔热火前锋有望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1日05:51
沙弗里克-兰多夫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著名记者布拉泽斯-埃德吉在自己的twitter当中透露,前热火大前锋沙弗里克-兰多夫有望到CBA打球,最近一连串中国球队挖NBA墙脚的消息不断,也让CBA成为最热门的海外市场之一。

  据悉,兰多夫最近正在与中国CBA的某支俱乐部“进行谈判时取得进展”,这似乎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到这个东方古国淘金,当然,具体是哪支球队尚未披露。兰多夫对来中国打球并非没有要求,他希望能够拿到与NBA的老将底薪合同相同,或者是更高的合同报价,毕竟他是为淘金而来的中国。兰多夫在去年的时候被热火裁掉,之后这名大前锋选择到波多黎各淘金,如今在休赛期间,当NBA停摆期仍在继续的时候,兰多夫就想到了继续到海外淘金的意向。据悉,兰多夫将会在近期内很快给CBA球队做出答复,决定是否来华。

  兰多夫出生于1983年11月25日,身高6尺10寸,重240磅,毕业于篮球名校杜克大学。不过在2005年选秀大会当中兰多夫落选,之后76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这名身体素质出色的大前锋,这才开启了他的NBA生涯。兰多夫在NBA总共打了5个赛季,但鲜有出场机会,五年来总共只获得95场登场机会,NBA生涯场均获得8.2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到2.4分2.4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有44.7%。(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