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索尔达多破门瓦伦1-0马竞 潜水艇2-2塞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1日06:10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开打,周六进行了4场比赛,除了皇马和巴萨出战外,还有4支参加欧战的强队之间的互相对话,结果比利亚雷亚尔在10打11的情况下,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拿到了新赛季的第1分,另外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凭借索尔达多的破门,主场1-0力克今夏大换血的马竞,两场全胜紧随皇马之后。

  比利亚雷亚尔2-2塞维利亚

  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遭遇打击,门将迭戈-洛佩斯禁区内对塞维利亚的佩罗蒂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还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潜水艇用替补门将塞萨尔换下卡尼,场上变成10打11。内格雷多主罚点球,他的射门绵软无力,皮球打向右侧被塞萨尔扑出,不过内格雷多反应很快,他上前得球后晃过塞萨尔,禁区右侧小角度补射入网,塞维利亚客场1-0领先。

  少一人的比利亚雷亚尔随后发动反扑,第34分钟他们也获得点球机会,费尔南多-纳瓦罗禁区内对罗西犯规,罗西亲自操刀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1。第72分钟潜水艇再下一城反超比分,马切纳中场挑传,禁区左侧的马科-鲁文反越位成功,他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左脚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入远角,2-1。塞维利亚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前场右侧左脚将球吊入禁区,阿莱克西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皮球弹地后蹿入大门左侧,门将塞萨尔鞭长莫及,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比利亚雷亚尔拿到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塞维利亚1胜1平保持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4-马里奥、2-冈萨诺(66’9-鲁文)、4-穆萨奇奥、3-奥利奥尔/5-马切纳、21-布鲁诺/17-卡姆尼亚斯(56’8-德古兹曼)、20-博尔哈-巴莱罗、10-卡尼(22’1-塞萨尔)/22-罗西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13-巴拉斯/4-卡塞雷斯(73’16-坎帕尼亚)、5-阿莱克西斯、14-埃斯库德、3-纳瓦罗/9-梅德尔、15-特罗肖夫斯基(56’11-拉基蒂奇)/7-纳瓦斯、20-马努(56’12-卡努特)、10-佩罗蒂/9-内格雷多

  瓦伦西亚1-0马竞

  今夏4000万欧元加盟马竞的西甲标王法尔考上演处子秀。第52分钟,索尔达多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米格尔右路传中,索尔达多禁区内大力头球破门,瓦伦西亚1-0击败马竞。两场比赛打进4球,索尔达多不仅在射手榜上和C罗并列第一,也帮助瓦伦西亚取得两连胜,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皇马之后。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瓜伊塔/23-米格尔、4-拉米、18-维克托-鲁伊兹、22-马蒂乌/6-阿尔贝尔达、24-蒂诺-科斯塔(66’5-托帕尔)/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7-霍纳桑(69’16-卡纳莱斯)、14-皮亚蒂(60’17-阿尔巴)/9-索尔达多

  马竞出场阵容:13-库托伊斯/17-希尔维奥、23-米兰达、18-多明戈斯、6-路易斯-费利佩/5-蒂亚戈(64’22-迭戈)、4-苏亚雷斯(76’20-胡安弗兰)、14-加比/9-法尔考、10-雷耶斯、7-阿德里安(58’11-图兰)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