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中超热点

吴坪枫百场献头球 广州恒大2∶0胜山东鲁能领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9月11日08:35

  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对决,被外界一致认为是第23轮联赛的焦点战。最终广州恒大凭借郜林和吴坪枫的进球,以2∶0战胜山东鲁能,取得22轮不败的骄人战绩,并以12分的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双方互交白卷。经过二次引援,双方的实力都有所提升,广州恒大引进了中超最贵外援孔卡,山东鲁能则吸引了嵩俊闵的加盟。但昨天比赛的主角却不是他们,而是广东籍球员吴坪枫。这名被球迷称为“矮脚虎”的边锋球员,曾在2003/2004赛季效力于深圳科健队,2008年才开始为广州队效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正好是吴坪枫为广州队效力的第100场,俱乐部在赛前专门为吴坪枫举行了百场纪念仪式。比赛中,吴坪枫用最不擅长的头球为球队攻入一球,回报了俱乐部以及球迷的厚爱。

  “能够代表一支球队踢100场比赛很了不起,教练组对吴坪枫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他在比赛中完成得很好。”恒大主帅李章洙在表扬完爱将后,面对外界认为恒大能够在9月份提前夺冠的说法也进行了回应,“尽管目前领先12分,但联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特别是最后阶段各支球队都要为亚冠和保级而战,所以现在就说9月份我们能夺冠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