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巨头称加图索1周就痊愈 米兰4大将可复出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11日21:54

  联赛首战对阵拉齐奥,AC米兰没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而且还付出了加图索和博阿滕两员大将受伤的惨重代价。不过昨天传来好消息,加图索和博阿滕的伤势都无大碍,此外赞布罗塔、西多夫和罗比尼奥的伤势也已经康复。除了加图索外,另外四名大将均有希望出战巴塞罗那。

  在AC米兰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比赛开始才20分钟,加图索就在一次拼抢中意外与队友内斯塔撞在一起,并且伤到了眼睛。AC米兰随即便将加图索换下,并将之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由于受伤部位的敏感,很多球迷都非常担心加图索的伤情,不过红黑军团很快便通报了好消息。“加图索一开始感到眩晕,但现在好多了,他没什么大碍。”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表示。

  而加利亚尼给出的回答更加详细。“加图索在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不错。他受到了撞击,接下来几天时间里,恐怕加图索不能很清楚地看东西了,但是接下来一切都会变好,没有什么危险的事情。”AC米兰副主席说道,“当然了,因为加图索在冠军杯上被禁赛,我们只需要等待他在下周日前恢复就可以了。”加利亚尼的话很清楚,加图索眼睛确实被撞的不轻,但完全可以在一周内就恢复。

  而博阿滕则是在比赛中伤到了右肩,并因此在下半时被帕托换下。不过考虑到博阿滕受伤后在场上依然坚持了很长时间,加纳人的伤情应该并不严重,赛后阿莱格里也表示:“博阿滕没什么大事……”昨天《慢镜头》透露说,博阿滕的肩膀确实有点问题,但绝不会耽误他出战巴塞罗那。

  天空电视台也在昨天表示因为身体不适而未能出战拉齐奥的西多夫、赞布罗塔和罗比尼奥三名球员的伤势也大有好转,事实上他们完全可以坚持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登场,阿莱格里只是出于保险起见而让他们继续休养。但在巴塞罗那,这三名球员肯定可以成为阿莱格里能用的棋子。而在诺坎普,这三名球员的经验将是AC米兰至关重要的武器。此外,塔伊沃的训练状况良好,看来他的脚踝已没什么问题,在对阵巴萨前复出应该也不会很难。

  因此,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出战巴塞罗那时阿莱格里将拥有一支比较完整的球队,除了上赛季对乔丹的过激行为而被禁赛的加图索以及还需要较长时间恢复的弗拉米尼和梅克斯外,其余球员皆可派上用场,这当然会让阿莱格里有更多底气在诺坎普实现“不可能的任务”。加利亚尼也给AC米兰打气:“在巴塞罗那,我们不会遇到什么心理障碍。我们的确将要与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对抗,但那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赢。别忘了,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洲际大赛冠军头衔的球队,我们也有很多伟大的冠军。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我们不会惧怕他们,我们的DNA里没有这种东西,我们会高昂着头在诺坎普球场跟对手较量一番。”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