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变身伪娘自我恶搞 不伦不类造型遭调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9月11日10:02
皇帝变身伪娘自我恶搞
皇帝变身伪娘自我恶搞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如果不能阻止别人对自己的嘲讽,那么加入到嘲讽者的行列,自我恶搞不失为一个抵制嘲讽的良策。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就采用了这样的方法,头戴假发男扮女装自我恶搞,以此来回应嘲讽者们对他的发际线持续不断的嘲笑。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自从进入联盟以来,皇帝的发际线日渐上移。詹姆斯也因此成为了他人嘲笑的目标,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和布兰顿-詹宁斯在内的很多人都曾公开嘲笑他的发际线。万般无奈之下,詹姆斯干脆走上了自我恶搞之路。几周前他通过微博曝光了自己脱发的苦恼,“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长出了一头浓密的头发。梦醒之后我就去了浴室,然后对着镜子慢慢的转身。该死的,还是老样子!”

  尽管詹姆斯的自我嘲讽多少能够缓解被别人嘲讽的痛苦,但却改变不了他的头发日益稀少的现实。迫不得已的詹姆斯干脆去理发店剪掉了剩下所有的头发,加入到了NBA“光头大军”的行列。剃掉头发之后,詹姆斯再次来了一番自我恶搞,制作了一张自己头戴女人假发的照片发到网上。

  在公布这张照片的同时,詹姆斯还配了一段说明。“下周要去纽约参加时尚周,支持勒布蕾莎(詹姆斯的妹妹)。她是未来的模特!泰雅、吉赛尔、海蒂等,你们要当心了。”

  从这张照片来看,詹姆斯显然并没有打算将自己彻底女人化。虽然头戴着女人假发,但他却没有刮掉自己的胡子,俨然一幅不伦不类的“伪娘”形象。不过报道这则消息的《terezowens》仍然调侃说,詹姆斯显然采用了“如果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的办法,但他拍这样一张照片的手法却很平庸而且老套。詹姆斯的“伪娘”造型很丑陋,但从好的方面说,至少“她”拥有了一头浓密的头发。(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