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锦赛男子双多向赛 李君摘金牌冲进奥运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6:02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晚,飞碟射击世锦赛在贝尔格莱德结束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君通过加赛力压德国枪手勒夫,以总成绩194中夺得金牌,同时也拿到了一张宝贵的2012伦敦奥运会入场券。另外,李君、胡斌渊和莫俊杰还合作赢得了团体赛冠军。

  男子飞碟双多向在伦敦奥运会上仅有18个参赛席位,每个参赛国或地区最多2席。中国飞碟队在去年慕尼黑世锦赛上由名将胡斌渊拿到了一个参赛资格。昨天,李君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打出48中,总成绩定格在194中,与德国枪手勒夫成绩相同,需要加赛决出金牌。结果李君顶住压力稍胜一筹拿到冠军,并为中国队拿到了另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