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金志扬:国安球员状态很好 进攻提升更趋于平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11日16:29

  主场被辽宁队逼平,这个结果对于国安来说有些遗憾,但也可以接受。毕竟,辽宁是现在排名第三的球队,实力也在那儿摆着呢。

  看得出来,在刚刚结束的间歇期里,帕切科很好地把握住休息与训练的节奏,国安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状态很好,已经走出了客战青岛时的低迷。可是,大家也能感觉到,国安队现在的进攻不再像赛季初那样如潮般汹涌,开始趋向四平八稳。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经过22轮的联赛,对手也把我们研究透了,国安队如果压出去进攻,确实面临风险。

  但国安队要想保持提升的步伐,还是要在进攻上多想办法。在后面的8场比赛中,建议国安队在确保联赛名次的情况下,多给年轻人机会,这有利于球队长久发展。希望国安坚持赛季初的进攻精神,只要坚持下去这个赛季就一定会有收获。 金志扬口述/本报记者 陈赢整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