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皮尔洛助攻新飞翼破门 尤文1-0帕尔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1日19:22

  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30分,11-1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将坐镇都灵新球场迎战帕尔马。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利希施泰纳的进球暂时1-0领先帕尔马。

  由于劳资谈判进行不顺,意甲的首轮遭遇停摆,新赛季从第2轮比赛拉开序幕。双方过往共交锋51次,尤文图斯24胜15平12负,优势明显。不过上个赛季,尤文面对帕尔马遭遇到比较痛苦的经历,尤文主场1-4惨败,客场0-1不敌,被对手赛季双杀,算上09-10赛季,尤文面对帕尔马已经是3连败。

  本场是老妇人在新球场的首场意甲比赛,尤文的首发阵容与夏季热身相比有所调整,克拉西奇未能首发登场,从切塞纳转会而来的加凯里尼首发,皮耶罗合马特里组成锋线的双箭头。后防线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搭档中卫,利希施泰纳和的德切列镇守两个边路。

  开场前15分钟,新球场的威力十分震撼,4万多球迷的呐喊声让两队都显得十分兴奋。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但是争夺都集中在中场,都没有在对方的门前制造威胁。第17分钟,尤文图斯率先破门得分,皮尔洛中路突破扣过防守队员之后挑传身后,利希施泰纳后插上禁区内摆脱了门将的防守推射空门得手,1-0,利希施泰纳攻入了新球场在意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第18分钟,马特里接马尔基西奥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被米兰特用腿挡出。

  随后双方又陷入到中场的激烈争夺,尤文图斯在皮尔洛的组织下略占上风,但是中路马特里的在禁区内并没有太多优势,边路的接应没能造成威胁。第37分钟,帕尔马后卫失误,皮耶罗杀入禁区底线位置回传门前,扎卡尔多及时回防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39分钟,马特里接应基耶利尼的头球摆渡将皮球顶入大门,但是边裁示意马特里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从慢镜头回防看,马特里在接应基耶利尼的摆渡之前并未处于越位位置。

  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利希施泰纳的进球暂时1-0领先帕尔马。

  尤文图斯(4-2-4):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1-德切列/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7-佩佩、10-皮耶罗、32-马特里、24-加凯里尼

  帕尔马(4-4-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9-鲁宾/80-瓦利亚尼、4-莫罗内、14-加洛帕、23-莫德斯托/10-乔文科、99-佩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