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比达尔5分钟斩获处子球 3替补神勇逼出最强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1日22:09

  比达尔完美首秀!替补上场5分钟便取得进球,比达尔首秀完美的无可挑剔。尽管由于国家队队征战美洲杯的缘故,赛前孔蒂表示对比达尔不是很熟悉,但凭借此役光彩照人的发挥,比达尔征服了全体斑马球迷,也必定大大提高了自己在孔蒂心中的分量。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达尔上场时尤文图斯便已经取得了两球领先,孔蒂在第67分钟用比达尔换下有一粒助攻的皮耶罗,球队阵型有424变为433,很多球迷或许会认为孔蒂选择了更保守的策略。比达尔上场后尤文图斯优势更加明显,武西尼奇打门被帕尔马后卫弹回到禁区前沿,比达尔迅速拉弓射箭,一记重炮带着旋转轰开了帕尔玛大门,此时比达尔仅仅上场5分钟,这记爆射是一份宣言书,宣告这名新援在意甲的亮相,也将成为比达尔职业生涯中重要一瞬。变阵后的尤文图斯中前场拼抢更加凶悍,一时间帕尔玛被死死压在本方半场,比达尔在颇有大师风范的皮尔洛身旁表现的非常积极,展现出杰出的跑位意识和配合能力。

  武西尼奇、克拉西奇和比达尔的上场让尤文图斯向世人展现出最强一面,克拉西奇在右路攻击并不逊色于被换下场的佩佩,球商很高的武西尼奇与皮尔洛和比达尔有着天然的默契,对帕尔玛的威胁胜过马特里,而皮尔洛拥有了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的辅佐,可以尽情施展在攻击端的才华,马尔基西奥现在已经逐渐转型为一名出色的拦截手,本场比赛几次抢断都展现出不错的预判能力。技术更全能的比达尔进可攻退可守,积极的前插在前场制造了大量机会,而他的防守能力也让尤文图斯未来面对强队时有了更多本钱。

  赛后《全市场》为比达尔打出了6.5分的高分,认为“他拥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开始,他用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尊重,同时收获了一粒精彩进球。”另外两名替补武西尼奇和克拉西奇也都收获了6分的高分。《慢镜头》为比达尔打出了6.5分,位列全队第三,仅次于全队灵魂皮尔洛和右路铁闸利希施泰纳。

  得中场者得天下,自从内德维德归隐后,尤文图斯中场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乔文科、迭戈、梅洛和阿奎拉尼都成为匆匆过客,而皮尔洛和比达尔的出现让球迷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皮尔洛代表了尤文图斯的现在,比达尔则拥有更广阔的未来。其实若不是比达尔与勒沃库森的合同仅剩下一年,尤文图斯很难用1050万欧元这样的跳水价将这位勒沃库森的绝对核心签下。只有23岁的比达尔经历了德甲洗礼已愈发成熟,他事实上已经超越了同年龄的内德维德,倘若他能沿着内德维德的足迹在尤文图斯继续闪光,尤文王朝的真正复兴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