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3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帕切科:国安有冲锋枪没子弹 不能让全队都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2日00:24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2日 北京报道)国安连续不进球,锋无力自然成了外界讨论的焦点。但帕切科手中并没有太多办法,毕竟现在不能引进强力前锋。帕切科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对于锋无力的情况给予了回应,“我们现在有冲锋枪,但却没有子弹。”

  在辽足的比赛中国安再次暴露了锋无力的问题,最后时刻帕切科也没有把凯塔换上场,这是因为国安场上已经有了4名外援,由于乔尔的亚洲外援身份,凯塔无法换下他,所以国安只能保留原有配置,而不是换下外援。帕切科解释说,“就算我要做出调整,也是让凯塔换下弗朗索瓦,而不是让他换下马季奇。如果把他换下,留徐亮一名后腰,那会把徐亮累死。就算面对弱队,我也不会换下马季奇。”

  尽管国安掌控了局势,但辽足两名外援的威胁仍然很大,所以帕切科并未选择冒险的战术,“当时我们已经有五名进攻球员了,乔尔、小马丁、张稀哲、朴成和徐亮,我不可能让八个人全去进攻。就像盖房子,不能底下放两块砖,上面放八块,那样是不会稳定的。”帕切科说。

  国安目前面对的最大问题,并非不能创造机会,而是没人能把握住,最近七轮比赛国安只打进5球,其中还包括3-1击败成都的比赛。当然这也与国安的进攻配置有关,乔尔更喜欢策应,以及在边路拿球,导致中路缺少抢点的前锋,同时联赛进入下半程,对手更了解国安的进攻套路。

  帕切科对此回应说,“我们进攻的球员并不少,如果乔尔拉到边路,我们禁区内仍然有晓龙、朴成和马丁三个人抢点,这不是问题。而且对手在面对我们时总是收缩防守,当然这是因为被我们的进攻所压制,如果我们要防守,那会怎么样!”但不得不承认国安在前场的确缺少一个高点,这也让帕切科很郁闷,“我们现在是有冲锋枪,但却没有子弹,我还是那句话,好前锋是很贵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