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斯坦生日助攻米利托破门 国米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2日03:35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赴西西里岛客场挑战巴勒莫。上半场国米1-0领先于巴勒莫,正过33岁生日的斯坦科维奇怒射被米利托碰入巴勒莫队大门。双方下半场激战即将开始。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48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26胜18平4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国际米兰全部4场败绩都是在西西里岛吞下,客场出击巴勒莫蓝黑军团只不过以9胜11平4负稍稍占优。加斯佩里尼以343阵型出战,比较有争议的变化是,球队头号核心斯内德本战出任替补,两大绝对主力拉诺奇亚、帕齐尼也没有首发,因此首发阵容里没有一名意大利人。防线上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出任三后卫,中场乔纳森、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长友佑都首发,锋线上萨拉特、米利托、弗兰搭档。其中萨拉特、弗兰、乔纳森出战首场意甲,另外两名新援阿尔瓦雷斯、卡斯泰尼奥也出现在替补席上。

  国米率先开球。第3分钟,斯坦科维奇手球犯规,米科利主罚距门26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巴勒莫错过绝杀,米科利左路传中,赫尔南德斯前点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神勇倒地扑出。第7分钟,弗兰传球,萨拉特尝试远射,球高。第9分钟,米科利前场左路距门23米处的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国米开局陷入被围攻的困境。第14分钟,坎比亚索犯规,送出距门25米处任意球,米科利的直接攻门被塞萨尔稳稳得到。

  第16分钟,乔纳森右路晃过巴尔扎雷蒂突入禁区,意大利国脚在身后拉拽,乔纳森就势倒地,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确实有拉拽动作,不过乔纳森倒地有点夸张。第19分钟,伊利西奇距门20米外的左脚抽射被塞萨尔得到。第23分钟,长友佑都前场左路的怒射高出门楣。第26分钟,弗兰禁区前沿妙传,坎比亚索左侧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右脚低射,球偏。第27分钟,弗兰的远射高出很远。

  第28分钟,萨穆埃尔对米科利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国米取得破门,萨拉特开出右侧角球,巴勒莫解围不远,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米利托小禁区线上轻轻一碰让球变线骗过门将入网!1-0,国米取得领先。

  国米迅速换人,斯内德换下萨拉特。第36分钟,弗兰的怒射被后卫封挡,斯内德继续远射,球高。第38分钟,米科利边路任意球吊入禁区,皮萨诺禁区内头球攻门,球偏。第42分钟,巴勒莫中场断球实现快攻,米科利禁区内的射门被萨穆埃尔一挡后,塞萨尔将球得到。第45分钟,弗兰禁区内接到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后距门12米处左脚弹射,球被后卫挡出边线。

  双方出战阵容: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格利亚乔、42-巴尔扎雷蒂/90-E-阿尔瓦雷斯、5-巴雷托、7-德拉罗卡、27-伊利西奇/9-赫尔南德斯、10-米科利

  国际米兰(3-4-3):1-塞萨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42-乔纳森、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55-长友佑都/28-萨拉特(10-斯内德,第34分钟)、22-米利托、9-弗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