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揭开诡异换人背后秘密 加帅一战已可比贝尼特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2日06:20

  国米3-4负于巴勒莫队的比赛后,欧洲各大媒体都在痛斥加斯佩里尼,这不仅仅是因为球队的343体系被人把防线打成了筛子,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执教国米前两战蓝黑军团全部输球惨丢6球,更重要的是,在今天的比赛里,加斯佩里尼糟糕的换人直接导致国米从2-2变为2-4,而且,他还在羞辱性的换下萨拉特后,引发了新的争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其实本战之前,加斯佩里尼就已经用争议性的举动惹怒了全世界。他在首发阵容里拿掉了拉诺奇亚、帕齐尼,甚至还拿掉了国米核心斯内德。在这个夏季,曼城、切尔西、曼联等队为了哄抢斯内德而大战,但是国米留住了荷兰核心,居然不让斯内德出场?加斯佩里尼选择了派上萨拉特。事实证明这是个极端错误的举动,不仅仅因为萨拉特踢得一无是处,更因为,加斯佩里尼只坚持了30分钟,就无奈的自己否定自己,用斯内德将萨拉特换下。

  踢了34分钟比赛,萨拉特8次传球5次失误,1脚远射放了高炮,三次接传球失误,反倒是3次犯规把对手放倒,基本踢得是一无是处。这当然可以理解,毕竟萨拉特刚刚转会国米还不适应,而这30多分钟国米全队踢得都很成问题。可是偏偏就在此时,加斯佩里尼的球队幸运的领先。而在领先的同时,加帅居然换下了萨拉特,于是这名新援的首秀就这样悲惨的结束了。

  从调整来看,这次亡羊补牢的换人有所效果。斯内德一出场后,国米迅速找回控球率,斯内德不但助攻弗兰得分,而且利用精准的角球制造了国米第二个进球的点球。但问题是,既然斯内德状态这么好,为什么一开始不让他上?再者,既然萨拉特状态这么差,为什么加帅非要让他首发?萨拉特毕竟是“问题少年”,刚来国米第一战就如此悲催,往后哪还有信心?

  赛后加斯佩里尼解释道:“萨拉特最近在训练中状态很好,所以我让他首发。而他今天在身体对抗和跑动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所以我把他换下……”据天空台披露,加帅在换下萨拉特后,在替补席训斥了萨拉特“你是不是很累?我那么大声喊你都没动静……”萨拉特以沉默回应。要知道萨拉特可不是乖孩子,先被如此换人羞辱,然后被这般训斥,心情之激动可想而知。

  除去这个换人外,加斯佩里尼还有一次糟糕的指挥,比赛第71分钟,他用攻击型的阿尔瓦雷斯,换下了防守型的坎比亚索。要知道在这个换人之前,国米中场基本没有拦截,后卫群彻底暴露在对手攻击手面前,三名后卫加起来犯规超过10次,防线三人染黄,已是危在旦夕。此时国米不求加强拦截,反而继续在前场堆人,此后悲剧就埋下了。2-2的国米连续丢球,米科利的进球是来自于巴勒莫后卫长达50米的奔袭制造的任意球;皮尼拉在远射时身边根本无人防守。这个自残式的换人,直接决定了国米的自杀。

  赛后《全市场》给了加斯佩里尼5分的低分,指出“他使用萨拉特雪藏斯内德就是个错误,提前换下萨拉特不顾及球员的颜面也是个错误,换下坎比亚索更是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败”。一名教练的用人混乱到这种地步,这使得赛后加斯佩里尼成为了媒体抨击的焦点。所有人都清楚,在过去1年里三次换帅的国米,加斯佩里尼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不会比贝尼特斯撑的时间更长!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