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抱定三后卫国米两肋挨刀 预备队教练也能破解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9月12日06:24

  意甲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客场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巴勒莫最终以4-3逆转。本场比赛不知悔改的加斯佩里尼继续使用343阵型,但是场上的这支蓝黑军团却攻无章法守有硬伤。这样下去,不知道莫拉蒂对加斯佩里尼的忍耐还能持续多久。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比赛第47分钟,巴勒莫队巴雷托巧妙挑传,米科利国米左路肋部形成单刀后一脚推射将比分扳成了1-1。而在54分钟,伊利西奇一脚传球,又是米科利从卢西奥和长友佑都之间高速插入后顺势将球横敲中路,赫尔南德斯轻松将球打入。前两个进球全部都是如出一辙在国米边后卫和中后卫的肋部空当之间打入,难道是国米球员状态不好?可是巴勒莫两次进球一次是从左路打入,而另一次则是右路,难道说乔纳森、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长友佑都集体低迷?别忘了这种进球并不是国米第一次遭遇,国米在超级杯上就因为同样的问题被AC米兰连刺两刀后痛失冠军!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国米的防守问题不止一次被媒体被球迷诟病,为什么加斯佩里尼自己却看不到呢?

  除了肋部空当,加斯佩里尼的343还存在着一个明显问题,那就是中路拦截能力不足,这一点在下半场加斯佩里尼为了加强进攻用阿尔瓦雷斯换下坎比亚索之后更为明显。虽然阿尔瓦雷斯在上场之后国米的进攻变得不是那么凌乱,但是原本薄弱的中场防守却变得更加不堪一击。巴勒莫的第三粒进球虽然是来自米科利的直接任意球,但是在此之前西尔维斯特雷在中路带球突进近30米竟然无人防守,最终萨内蒂无奈只能犯规才送给对手逆转比分的机会。

  五个月前,莱昂纳多的国米接连遭到米兰3-0羞辱和沙尔克5-2血洗,他在防守上的弱点在面对强队时完全暴露。今年夏天莱昂纳多走人,他的接替者加斯佩里尼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不用AC米兰这种强队,不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种高水平比赛,一个已经在今年夏天自废武功的巴勒莫都能将蓝黑军团打成筛子。要知道在今年夏天巴勒莫绝对主力流失了五个,这其中就包括今年夏天意甲的转会标王帕斯托雷。

  当然,也别忘了仅仅在10天前,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刚刚炒掉上任两个月的主帅皮奥利,而目前坐在替补席上的是他们的预备队主教练曼吉亚!赞帕里尼曾说:“如果曼吉亚率领巴勒莫在对阵国米时取得一场神奇胜利,那么他将继续留在替补席上。”现在曼吉亚做到了,祝贺他继续留在巴勒莫帅位。而今天晚上特意带上一条绣着国米队徽的蓝黑色领带的加斯佩里尼在赛后却笑不起来。在意甲开始前莫拉蒂就已经有些不满的指手画脚要求国米放弃三后卫体系,这场惨败后莫拉蒂还能容忍加斯佩里尼多久?是的,虽然比分上只输一球,但这对于国米,对于加斯佩里尼来说确实是一场惨败!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