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为了这一时刻等待了3年 皇马积分终领先巴萨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12日08:19
幻灯:C罗进球张牙舞爪

  在阿诺埃塔球场,巴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逼成了2比2平局。在伯纳乌,皇马凭借C罗创造的争议点球打开局面,并最终以4比2的比分战胜了赫塔菲。在联赛积分榜上,皇马以2分优势领先巴萨,并在拥有8个净胜球的情况下领跑。在赛季初,2分优势算不了什么。但对于皇马而言,这却是个相当大的进步。皇马上一次在联赛中领先巴萨2分,还要追溯到遥远的三年前。

  在08/09赛季开局阶段,瓜迪奥拉的巴萨步履艰难。第一轮巴萨0比1客场不敌努曼西亚,红蓝军团历史上第一次输给这支弱旅。回到主场之后,巴萨又被桑坦德竞技逼成了1比1平局。前两轮过后,巴萨只拿到了1分。皇马首轮继续被里亚索魔咒所困扰,新战舰0比1客场不敌拉科。在回到主场之后,皇马第2轮4比3险胜努曼西亚。两轮过后,皇马在积分榜上以2分优势领先巴萨。

  皇马的积分优势,只保持了短短三轮而已。在第3轮、第4轮和第5轮中,巴萨皇马全都完成了全胜。第6轮中,巴萨在主场6比1大胜马德里竞技,皇马则被西班牙人逼成了2比2平局。在这一轮过后,巴萨和皇马积分同为13分。也正是在这一轮之后,皇马在将近三年的时间内都没能甩开巴萨2分以上。皇马曾领先过巴萨1分,也曾和巴萨并驾齐驱过,但绝大多数时间内都被红蓝军团甩在身后。

  皇马这场胜利,离不开主裁戈麦斯的帮助。在双方1比1平局的情况下,戈麦斯打出了“无中生有”这张锦囊牌。C罗被迪亚斯绊倒在禁区外摔在禁区内,戈麦斯立刻鸣哨送给皇马一个点球。正是凭借这个点球,皇马打破了赫塔菲的铁桶阵,并彻底改变了这场比赛的走势。赫塔菲中场大将鲁文-佩雷斯赛后在Twitter微博上向皇马开炮:“在伯纳乌,客队永远都会被打劫。在来到伯纳乌之前,我们就意识到了会发生什么,但却对此完全无可奈何。”

  C罗的点球有争议,但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却绝对没争议,法国人的表现极为稳定出众。在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在2011年内已经打进了31个进球,其中包括16个西甲进球、1个国王杯进球、2个欧冠进球、9个热身赛进球、1个西班牙超级杯进球和2个国家队进行。在联赛中,本泽马本年度进球已经追平了梅西,他只逊色于在2011年度西甲中打进27球的C罗和打进18球的内格雷多。迄今为止,本泽马一共为皇马打进了25个联赛进球,他超越了打进24球的皇马传奇科帕。齐达内是本泽马下一个赶超对象,齐祖一共为皇马打进了37个联赛进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