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海帅盛赞拜仁踢出经典 四球戈麦斯拒绝得意忘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2日09:31

  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7-0狂胜前来挑战的弗赖堡俱乐部,为周中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小组赛积累了信心。球队主帅海因克斯对这场胜利非常满意,称赞自己的弟子们在场上踢出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同时再次强调拜仁已经成为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每名球员在场上都积极参与到进攻和防守中去。

  老帅海因克斯在接受媒体访问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显然非常高兴。我的球队在场上展示出强大的统治力,尤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当然下半场球队的表现也很不错。我们在赛前通过DVD仔细研究了弗赖堡之前的比赛为我们取胜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最主要的功劳还是来自我的球员们在场上的积极拼搏。从一开场球员们就始终保持着高度的专注,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3-0领先后,球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并没有丝毫松懈,仍然百分之百的投入比赛并取得了更多的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体现了球员们的职业精神。这场比赛让我最高兴的并非是攻入那么多的进球,而是我看到所有的球员在场上都积极的参与到球队防守中去,这体现了我所倡导的攻守平衡的理念,同时我们也再次做到了没有失球。不过我仍然相信我们还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尤其在接下来面对更强劲的对手时,球员们会拥有更多的动力在场上表现的更加积极主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们将迎来一个艰难密集的赛程,但我有信心我的队员们会给我带来一个又一个好消息。”

  本场比赛斩获大四喜的超级马里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展现谦虚一面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海帅攻守平衡的理念的赞同,“只要我们在场上保持高度的专注,我们在德甲赛场上就很难被击败。但是全场比赛都保持精力集中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困难的多,这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付出更多的汗水。现在的拜仁是一个强大的整体,在场上我们每个人都会积极的参与到进攻和防守当中去,无论是前锋还是后卫。每一粒进球看起来都很容易,但其实更多的功劳来自于之前默契的传导配合。对于每一粒进球我都非常开心,即使是那粒幸运进球。但我会时刻提醒自己绝不可以得意忘形,因为不是每场比赛都会轻松取胜。”

  今夏刚刚来到拜仁的上赛季德乙金靴彼得森在本场比赛中打入最后一粒进球。对于能够取得进球这位拜仁9号非常满意,“虽然我的进球对于球队获胜并不是非常重要,但对我自己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我来到拜仁后的首粒进球。这将是我新的起点,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时刻。”

  拜仁中场节拍器施魏因施泰格对球队的大胜同样十分满意,“能够获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感觉棒极了,我们踢出了我们想要的比赛,不过要是再进多些球那就更好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