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上届男篮亚锦赛冠军抵汉 伊朗队训练一刻不放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骆耀军 余国华
2011年09月12日10:18

  上届亚锦赛冠军抵汉

  本报讯 (通讯员 骆耀军 记者 余国华)上届亚洲篮球锦标赛冠军队伊朗队到了武汉后,一刻也没有放松,昨天中午11时到12时半,他们训练了一个半小时。事实上,前天下午他们到达武汉后,在夜间也训练了一个半小时。

  卫冕冠军伊朗队是9月10日下午15:30左右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成为本届亚锦赛首支抵达武汉的参赛球队。晚上20:30时许,伊朗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训练馆进行了首场训练,伊朗队的领军人物哈达迪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地。

  或许还在倒时差,伊朗队这两天训练的强度并不是太高,但注重细节,球员在上场训练前,运动鞋,绷带都缠得特别认真。在场上热身时,也非常细致,在其后的正式训练中,投篮,攻防均很到位。

  由于是上届天津亚洲篮球锦标赛的冠军,伊朗队一直是公认中国最强劲的对手,他们小组赛首场是于9月15日对阵中华台北队。

  昨天训练结束后,伊朗队婉拒了媒体的采访。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