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郜林否认诈伤逃避国足 称恒大帮绝没出工不出力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9月12日12:05

  不希望因国足分心

  体坛:国家队两位助理教练在看台上观战,你知道吗?外界认为你将铁定进入下一期国家队名单。

  郜林:我真的不是特别关注谁会去看比赛,那样反而会影响到我的发挥。比赛对我来讲是一个无奈之举,说实话我还不希望国家队这时候关注我呢,因为我在场上没怎么跑,这会不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体坛:连续5场进球,有什么秘诀吗?

  郜林:越紧张越急躁,肯定进不了球。放下包袱专心比赛,这样会更加事半功倍,进球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体坛:怎么看待“恒大帮”在国家队的表现?外界有人觉得“恒大帮”因为忙着在俱乐部挣钱,在国家队出工不出力。

  郜林:我能怎么看啊?谁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事实是我们没有。我们几个人都很努力,可我们也是人。恒大的情况大家都了解,今年目标很明确,我们的神经一直都绷着,而且在俱乐部里调整的状态和国家队肯定是有所不同的。我承认,有时候我们有的队员状态不太好,但态度上肯定没问题。今年恒大进国家队的很多,但俱乐部一直都很支持。国家队请来了世界名帅,分组情况也算不错,虽然目前我们客场输了一场,但并不是没有机会。这次冲击,对我们很多人来讲都是机会,所以我们不可能有那种情况。

  体坛:但恒大现在忙着争冠,和国家队是否影响?

  郜林:这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在欧洲踢球的美洲球员,国家队比赛就得飞回去,打完了再回欧洲。国安队的小马丁不也是这种情况?从中国飞回洪都拉斯,多辛苦!这是没办法的事,这也是我们进步的一个环节,如果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就必须学会努力承受这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