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阿奎罗欲复制老马之路 曼奇尼称曼城非英版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9月12日12:32

  随着阿奎罗渐渐融入曼城,上一场比赛他更上演帽子戏法,他帮助曼城3比0完胜维冈竞技,曼城锋线上因为他的存在而更具威胁,而他也得到了曼城球迷太多的宠爱。随即,英媒称赞阿奎罗是曼城新的王者,还赋予他“新马拉多纳”的美名,不知阿KUN是不是受到媒体影响,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奎罗希望自己能成为岳父马拉多纳那样的球员,可以帮助曼城力压各路劲敌、夺得英超冠军。

  4场6球,阿奎罗无愧于欧洲最具潜力的射手。今夏,他选择了曼城,选择了历史悠久的英格兰联赛,人们已经看到他已快速的适应了一切,据《每日镜报》消息,他最近说道:“我希望像岳父迭戈当年在那不勒斯那样优秀,帮助曼城改变一些事情。”马拉多纳曾被誉为足球场上的“上帝”,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他转会至意甲那不勒斯,可以说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打破了北方三强尤文、米兰和国米的霸权,使那不勒斯赢得了2座意甲冠军、1座意大利杯和1座欧洲联盟杯冠军。由此,阿奎罗是想复制马拉多纳的传奇之路。

  不久,曼城将迎来欧冠的首个对手就是那不勒斯,阿奎罗表示他会全力以赴,同时也透露岳父老马不能亲临前往观战,“马拉多纳不可能去观看,他要在迪拜带球队进行训练,阿联酋联赛已经开始,所以他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比赛。”接着,他谈及曼城欧冠的赛事,“来到曼城后,我一直期待球队能走的更远,但是现在,我们只专注于小组赛。以前我也代表马竞参加过欧冠,当时成绩不错。”

  本赛季以来,曼城表现非常耀眼,目前为止以12分的积分与曼联并列第一,在四轮联赛已经打入15球,蓝月亮军团向着自己新的豪门之路迈进。越来越多的媒体和评论人将曼城比作英国的巴塞罗那,对此,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看淡媒体所谓的“英国巴塞罗那论”,并认为曼城还有不足,有很多需要提高。对于未来的赛季征途,曼乔表示:“曼城才刚上路,这个赛季的开局非常棒,但是赛季很长,我们要保持前列就需要进步。”

  曼奇尼通过《太阳报》说道:“我理解人们看到我们开赛状态表示出的兴奋,但这只是早期,是的,赢得英超和欧冠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每一支参赛队都想赢得奖杯。而欧冠和英超的比赛不同,在英超中如果你失去了一场比赛,还有时间去弥补,但是欧冠却不行。球队还需要时间去改善,事实上在这么激烈的赛程中我们进步很快了。”此外,曼奇尼对加里-库克的引咎辞职表示非常遗憾,尽管他与库克曾传出有过矛盾的消息,但是曼乔称库克在曼城俱乐部的成功之路上扮演了一名重要的角色。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